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案例 > 学员心声 >

抓住淘宝圆我创业梦,刷新人生

汇学优秀学员 淘宝全才班

点击:

摘要: 我叫肖文健,来自广东茂名,我以前在做建筑工程,这一行虽然可以赚钱的,但是太辛苦了。人都是这样想,既要轻松嘀,也要赚多啲钱,我一直想转行,可却不知道该做什么!
淘宝全才班优秀学员-肖文健
淘宝全才班优秀学员-肖文健
  我叫肖文健,来自广东茂名。
  我以前在做建筑工程,这一行虽然可以赚钱的,但是太辛苦了。人都是这样想,既要轻松嘀,也要赚多啲钱,我一直想转行,可却不知道该做什么!
  找工作,完全没有头绪,除了懂建筑之外,其他一窍不通。创业吧,实体行业创业更难。看到电商行业发展的速度和机遇,我选择了进入电商行业,因为在这里不管是就业还是创业,都可以大展拳脚。
  我决定了先去淘宝培训机构,学习专业技术和知识,然后再去开店创业。
  因此,我来到汇学互联网营销学院,学习淘宝全才班的课程。选择汇学而不是其他电商培训机构,是因为实地考察后发现汇学的教程很全面、课程内容很丰富、价格也比较合理。
  淘宝全才班的课程涵盖范围广:不仅有创业开店课程,淘宝美工装修的课程,还有运营推广提高店铺流量和销量的的课程,学习之后就可以助我成功开店创业了。
  如今已经学习半个多月了,开店的基础知识我都掌握了。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的淘宝店铺也开起来了,下一步就要开始铺货和装修了。PS的课程我已经学完了,那正好可以派上用场了。
  目前淘宝的课程还在继续,我对未来的学习与技能的提升满怀期待,也对自己的电商事业充满信心。
淘宝全才班结课合影
淘宝全才班结课合影
  等这些准备工作都做好了,我的店铺完全搭建好以后,我就用我学的最新的运营推广技术让店铺变得热闹非凡,业绩高升。
  找准新的行业让自己的人生焕然一新,学习电商技术为创业梦想保驾护航!

上一篇:有一种努力叫:靠 自 己 !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汇学教育

下一篇:伉俪勠力同心学电商,共筑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17-11-22 10:54:27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