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淘宝开店培训 >

如何把淘宝主图设计的更清晰,摆脱模糊变形

淘宝培训

点击:

摘要: 打开淘宝,不乏扭曲变形模糊的宝贝,作为美工,处理图片后不变形、不模糊是最 基础的必备技能。不变形的核心技巧是时刻记住等比
        打开淘宝,不乏扭曲变形模糊的宝贝,作为美工,处理图片后不变形、不模糊是最    基础的必备技能。不变形的核心技巧是时刻记住等比例调整,当然,特殊效果需变形处    理另说,图1-21中第二张图片就是原本正常的沙发被处理得变了形,丢失了正确的比      例。

不管是长方形的图片处理成正方形,还是本书后面其他类型图片的处理,如果处理前后只差几个像素,比如745像素x756像素处理成750像素x750像素,可以在修改“图像大小”时直接把“约束比例”和“缩放样式”的打钩去掉,将“宽度”和“高度”改成750像素,处理后变形较小,在可接受范围内。反之,如果处理前后的像素差距较大,应按需选用1.4节讲的方法,要么等比例调整图像大小,要么扩展修补画布,要么抠图重新改造或更换背景。

淘宝、天猫网店支持的jpg/png/gif格式都是位图,即像素点构成的图像,常规调整(比如修改图像大小)时不管放大或缩小,像素点都会产生变化,造成清晰度发生改变,为了保证清晰度,下面推荐两种处理技巧。

第种技巧,将图像转换成智能对象,再处理大小。如图1-22所示,使用Ps软件打开素材国“1.5.3空调被.jpg”,在“背景”国层标题上右击,在打开菜单中单击“转换为智能对象”,然后按【Ctrl]+【T】组台键自由变换,再进行放大或缩小,图像无明显损失。第二种技巧:执行“文件”一“置入”命令,在抠国换背景、多国拼接的时候,部分素材需单独放大或缩小,此时将要处理的部分“置入”转换成智能对象,也能保证清晰度,如图1-23所示。如果对图像的品质大小没特殊要求和限制,建议选用上述技巧处理完成后,最终将图像存储为png无损格式,有图片大小要求的,尽量存储为.jpg格式。

上一篇:想做淘宝的必须知道的知识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汇学教育

下一篇:掌握手淘流量这三招-让你每天流量上万

发布时间:2018-06-04 11:12:10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