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案例 > 学员心声 >

有一种努力叫:靠 自 己 !

有一种努力叫:靠 自 己 !

点击:

摘要: 我与广州汇学教育结缘起于去年,去年10月,我在广州汇学教育报了一个淘宝推广运营班。显然,这百万的来历有部分功劳来源于广州汇学教育。汇学教育的经历,对店铺成功运营起到了关键性
  我叫肖裕生,来自广东梅州的95后,一个看起来有点玩世不恭的90后。谈起我的创业经历,可能你就不会这么认为了,反而会觉得我有80后的沉稳、成熟的特质,这是同龄人所少有的。
  我创业的产品会让你惊讶——电子烟。对这种产品很多人可能都没听说过,那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种先进的科技产品。
  两年前我还是淘宝的淘宝运营师,在电子商务里如鱼得水,熟知淘宝的运营推广套路。我常常在淘宝这个汇聚国内外各种产品的平台上走动,总会发现一些新奇的产品。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电子烟,它没烟雾,不用点火不燃烧,觉得很新奇、很好玩。由于自己有淘宝运营的经验,我就选择了在淘宝上开店卖电子烟,凭借新型产品的新奇、店铺的精美装修、加上一定的推广运营技巧,我的电子烟一炮即红,交易量持续增长,开业不到一年就破百万,年均销量已达2-3百万。自己的名字“裕”同“鱼”,而自己瘦瘦的外表也与鱼有几分相似,因此,被粉丝及圈内人士称为“鱼百万”。
  我与广州汇学教育结缘起于去年,去年10月,我在广州汇学教育报了一个淘宝推广运营班。显然,这百万的来历有部分功劳来源于广州汇学教育汇学教育的经历,对店铺成功运营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对于店铺细节的完善给了很大的帮助,这一点我挺佩服老师的实力,也要感谢他。

上一篇:一个成功的对象值得你去学习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抓住淘宝圆我创业梦,刷新人生

发布时间:2016-08-07 13:33:11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