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淘宝运营推广培训 >

手机淘宝如何装修好

淘宝 装修

点击:

摘要:   店铺宝贝设计  手机端的主图要单独设计,如果直接将电脑端的图片转化过来,图片会模糊不清,所以要制作符合手机端大小的图片,将产品

  店铺宝贝设计
  手机端的主图要单独设计,如果直接将电脑端的图片转化过来,图片会模糊不清,所以要制作符合手机端大小的图片,将产品规格清晰的展现出来。宝贝图片是网店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所以对宝贝图片的处理就要非常的细心,让它们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当你打开一家店铺时,只看到一直在加载,过了很久才显示出来,你有什么感受?这个就关乎到店铺的图片了,因为图片过大,就会令整个店铺都处于“龟速”状态,给买家留下一个非常不好的体验,也就不会在你的店铺多停留一会儿;但也不要让图片太小,这样不能显示宝贝最好的效果。
 
  宝贝详情页
  我们在逛淘宝的时候会发现,手机端的宝贝详情页并不会很长,但电脑端的就会很长。虽然现在的无线网络及其方便,但图片加载速度还是慢于电脑端的,如果宝贝详情页过长导致迟迟加载不出来,买家就会失去兴趣,果断离开。手机淘宝的宝贝详情页一般将宝贝规格、材质、细节展示出来就可以。宝贝的图片要的是一个字:精,所以宝贝图片太多,并不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反而还拖慢了店铺页面打开的时间,所以要注意宝贝图片要做到精致而又在合适的数量内。宝贝图片做好了,点击有了,接下来就是转化了。是否有转化?转化是否高?这些要看你的宝贝详情页给不给力了!宝贝的参数、材质、卖点和细节等都是买家想在详情页所看到的内容,因为这些方面可以帮助他们了解、熟悉宝贝的特性,是否符合他们的需求。一定要做得细致一些,可以加入适当的对比,增强宝贝的优势。
 
  促销活动
  手机淘宝的活动很多,像淘抢购等活动会更容易提升店铺,我们可以想到,手机淘宝的页面只有那么大,只能放那么少的字,消费者会不自觉的就注意到促销活动,这对店铺引流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美观大方的场景图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让买家将自己带入该场景,更加切实的感受宝贝的卖点所在,停留的时间也就长了。
 
  手机专享价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有些商品在手机淘宝和电脑端上价格有差异,有些产品会在手机淘宝中直接表明手机专享价,这在很大程度上吸引了消费者,并选择用手机淘宝来购买产品。所以掌柜不妨也设置手机专享价,再配合手机淘宝的主推产品、主图、详情页的优化,相信这样的装修会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

上一篇:淘宝运营的4个核心点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汇学教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发布时间:2018-05-14 11:25:16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