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淘宝开店培训 >

掌握手淘流量这三招-让你每天流量上万

汇学教育 手淘流量

点击:

摘要:  "手淘首页和搜索是手淘主要的流量爆入点,淘宝人群日益精细化,淘宝也推出个性化的搜索,掌握了手淘流量的方法技巧才能更好的引流,从而
 手淘首页和搜索是手淘主要的流量爆入点,淘宝人群日益精细化,淘宝也推出个性化的搜索,掌握了手淘流量的方法技巧才能更好的引流,从而提高转化率。

打爆手淘首页流量的方式——直通车定向推广、微淘引流、淘宝达人

一、直通车定向推广:猜你喜欢

 

手淘首页的大流量入口——猜你喜欢,上面所展现出来的标签都非常精确。通过精准人群和直通车精准关键词来打造宝贝标签,根据买家最近的购买习惯和消费层次和以及需求等属性来给买家打造精确人群标签

猜你喜欢推送宝贝的时候发现宝贝标签和买家标签重合度非常高,就会把宝贝推荐给买家,更大程度上把你的宝贝曝光给精确的人群,宝贝人气越高推送位置越靠前。

这时候,如果你的产品好,而且恰好是买家所需要的,转化率就会很高,从而进一步强化宝贝以及人群标签,形成一种精准流量-转化下单-再次引来精准流量-再次下单的良性循环。

如何强化宝贝标签?

1.直通车关键词推广精确的关键词需要与宝贝属性高度契合,否则引流过来的人群也不会买单,反而会打乱你的标签,拉低权重。

对此,我们可以在前期对我们的宝贝打造精准标签,提升权重,之后做定向推广,等到店铺有一定的基础,权重也有所上升的时候,就可以引用热搜词进行大量引流。

2.老顾客回购。老顾客是一个潜力巨大的资源,服务好老顾客,开发他的潜在价值,利用老顾客回购,对宝贝标签的强化作用要大于新顾客,回购次数越多,淘宝就会认为你的是优质宝贝,自然就会把流量给你。

我们可以利用粉丝群,好评卡,鱼塘等途径,把这些老客户集中起来,维护好这个标签鲜明的客户群体,进行开发利用,形成转化率闭环。

二、微淘引流

 

就算买家没有关注你的店铺,也能看到店铺动态。可以在微淘发布各种店铺信息,包括买家秀、产品上新、促销等,更直观的展现我们的产品,对于有一定粉丝量的店铺来说,做微淘所获得的收益会比较大。

三、淘宝达人

 

淘宝达人是淘宝网上对相关领域有专业认识的乐于购物乐于分享的一群人,喜欢给买家群体提供专业的建议和引导,他们可以帮助客户选择更优质的产品,同样也可以帮助卖家推送宝贝引流

淘宝达人非常重要,所有内容入口基本上只能由淘宝达人提交上传,商家只能以参加活动或者等着系统抓取进去公共内容频道。

你只需找到淘宝达人与之建立合作,就可以让他们推荐你的宝贝,但是要注意:要找贴合你宝贝标签的达人,推送内容质量高,粉丝数多

以上三招只要掌握好了,让你少走弯路,甚至能让你每天的流量上万。

上一篇:如何把淘宝主图设计的更清晰,摆脱模糊变形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汇学教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发布时间:2018-07-04 15:28:02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