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淘宝开店培训 >

想做淘宝的必须知道的知识

淘宝运营培训

点击:

摘要:   一 DSR评分  做到4 7飘红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绿色的就别想生意好了,我看到绿店也不会买东西。评分可靠补单补起来,但是想要长期飘红
  一.DSR评分
  做到4.7飘红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绿色的就别想生意好了,我看到绿店也不会买东西。评分可靠补单补起来,但是想要长期飘红还是要产品过关,毕竟买家比刷手多太多。
  二.动销率
  含有销量的占店铺宝贝总数量的60%,对于店里一个月内没有访客没有销量的立刻删除,可以改了图片重新发布,留老品不如每天上新。
  三.类目占比
  这里指的类目占比,是虚拟和实物的占比,实物必须占有90%以上,
  做过虚拟的店想转实物商品很困难,所以不要以为级别很高的虚拟店卖实物能卖很好。
  四.退款率
  纠纷退款率,品质退款率,退款速度
  品质退款率即时买家申请退款的时候选择了质量问题,所以要尽量让买家选择其他选项,退款速度不用说,冷风个人微信:2768504052肯定是越快越好,在卖家中心下面卖家数据模块都有对应的标准,一般不超过行业均值即可。
  五.店铺层级
  在卖家中心下面,店铺数据可以看到店铺层级,是按照最近30天支付宝的付款金额计算,层级越高能得到的流量也就会越多,标准是至少3层或以上。
  六.询单转化率
  旺旺响应时长,旺旺在线,复购率
  询单转化率即是客服询单的转化,这些指标在千牛服务能力里都可以看到,优于类目算合格。
  七.金牌卖家
  这里只有C店的标准,卖家中心有金牌卖家的标准,按照要求差多少补多少,争取拿到金牌卖家,这个不用说,流量肯定会涨很多
  八.是否在处罚期
  一般违规,严重违规
  对于有严重违规扣分的点,一般不用做了,肯定很难做上去
  一般违规不超过10分都没有什么问题
  九.七天无理由退货,二十四小时发货模板(这两个选项一般买家搜索的时候回选择,能开都尽量开上)

上一篇:新手淘宝开店,不容忽视的细节!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汇学教育

下一篇:如何把淘宝主图设计的更清晰,摆脱模糊变形

发布时间:2018-04-14 10:49:16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