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案例 > 学员心声 >

带着父爱一起努力

父爱

点击:

摘要: 汇学教育--学员心声学员姓名:钟福长 父爱是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是一件棉衣,为我们抵御严寒。父爱在我们后面默默的守护! 在我
汇学教育--学员心声

学员姓名:钟福长
        父爱是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是一件棉衣,为我们抵御严寒。父爱在我们后面默默的守护!
      在我们汇学教育就有这么一道美丽的风景。总是有一位父亲坐在我们的休息区,这位父亲不是我们的老师,也不是我们的学员,而是陪着自己的孩子来上课学习的。
     或许是因为家里的距离远,或许是因为对孩子的疼爱。每天都会陪同自己的儿子来我们校区学习。作为家长都有一颗为了孩子的疼爱之心,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这位父亲把他最疼爱的孩子送到我们汇学电商学习,就是为了孩子能学到东西,对自己的未来有保障。这位幸运的孩子正是我们汇学教育学习的钟同学。
       我们一定能让他学到他想要的知识,不辜负他父亲对我们选择!钟同学,我们一起努力,绝不会让您失望,让您的父亲以您为傲!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广州汇学教育

上一篇:从淘宝起步走向微营销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从步入电商到加入电商行业,这个过程会有很多故事。

发布时间:2016-08-07 13:27:13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