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案例 > 学员心声 >

从淘宝起步走向微营销

淘宝

点击:

摘要: 汇学教育--学员心声学员姓名:陈开莲 总有那么一部分人对知识的渴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对自己的增值提升。学习也是辛苦的,需要付出时间跟精
 汇学教育--学员心声
 

学员姓名:陈开莲
    总有那么一部分人对知识的渴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对自己的增值提升。学习也是辛苦的,需要付出时间跟精力,更需要耐心跟毅力。
      陈小姐在到我们汇学教育之前已经在淘宝经营自己的服装店铺。在感觉到自己知识面欠缺,不足以解决经营上问题。陈小姐通过了解后在我们汇学学习办公,网络营销和微营销。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走向移动互联网在微商的平台中发展起来,中国已经进入网络销售的黄金时代,网购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微信营销就是起于微,立于信,从微小的关系一步步到信任。也正是因为相信,陈小姐才选择我们来到我们汇学教育学习。不管什么时候,要善于沟通,勤于经营,好口碑最重要,所以诚信是成交的最大的筹码。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广州汇学教育

上一篇:从实体店铺转型微商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带着父爱一起努力

发布时间:2016-08-07 13:25:11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