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sku违规是什么意思?会对商品造成什么后果?

汇学电商培训_淘宝培训_直播培训

点击:

摘要: Sku是我们经常说包装或颜色分类是销售属性的地方。 sku对产品的重要性是什么? 今天,我将告诉您编辑sku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Sku是我们经常说包装或颜色分类是销售属性的地方。  sku对产品的重要性是什么? 今天,我将告诉您编辑sku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淘宝的sku是什么意思?  
 
指规避产品sku设置规则,滥用属性(如包装)设置过低或虚假价格,从而使产品排名(如价格排名),淘宝搜索将该产品视为Sku 作弊产品
 
在商店中发布Sku非法产品的影响
 
为确保每个进入市场的商人的公平性,对于以下情况,采用以下一种方法: 商家发布非法Sku的试用情况降低权利,阻止,删除,从产品中删除资源,禁止在列表中列出资源,删除广告,删除产品,禁止销售,在商店中禁止新列表,禁止关闭等一项或多项措施 货架,取消协议,终止合作,结清商家并限制商店的现金提取功能,包括但不限于商店存款,活动存款,贷款等。

上一篇:淘宝助理的使用教程以及方法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