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助理的使用教程以及方法

汇学电商培训_淘宝培训_直播培训

点击:

摘要: 开设淘宝商店的任何人都将需要一些工具,例如此淘宝助手,该工具可以直接编辑婴儿信息并批量上传而无需登录,这对于我们管理商店非常方便。
开设淘宝商店的任何人都将需要一些工具,例如此淘宝助手,该工具可以直接编辑婴儿信息并批量上传而无需登录,这对于我们管理商店非常方便。  
 
什么是淘宝助手?  
 
这是一个免费的淘宝客户端工具软件,卖家无需登录淘宝就可以直接发布和编辑婴儿信息,并快速批量上传婴儿。  
 
淘宝助手是一款用于发行宝物的专业软件。 它是淘宝为卖家设计的批量编辑宝物的软件。 如果您想做得好,则必须首先完善工具。 卖家朋友必须掌握淘宝助手软件。 如何使用淘宝助手以及如何在淘宝上发布宝贝? 接下来,冈弟兄将详细解释淘宝助手的教程。  
 
淘宝助手的教程
 
使用您的淘宝卖家帐户登录。 登录后,在淘宝助手主菜单上选择“婴儿管理”。  
 
淘宝助理婴儿管理
 
选择[婴儿管理]后,选择左侧的[本地库存婴儿],右键单击下面的空白,然后选择[添加组]创建一个 新组。  
 
淘宝助手婴儿管理添加组
 
单击婴儿管理。  
 
 1。 本地库存项目
 
 
 
本地库存项目是指存储在淘宝助手中的库存项目,在Web版本的卖方中心找不到。 本地含义是指淘宝助手的本地软件。  
 
 2。 正在销售的婴儿
 
此处的婴儿信息与Web版本卖方中心中的正在销售的婴儿相同。  
 
 3。 在线仓库中的婴儿
 
这与卖方中心在线仓库中的婴儿相同。 通常,在我们移除待售婴儿之后,默认情况下,婴儿会进入在线仓库,并且可以随时进入在线仓库将婴儿放在架子上。  
 
 4.回收站
 
是本地库存珍宝或已在珍宝模板中删除的珍宝。  
 
 5.婴儿模板
 
每个人都知道模板的含义。 创建一个婴儿模板,例如架子上的所有婴儿运输模板和婴儿分类项目和位置信息都相同,我们可以创建一个模板。 设置婴儿类别和运输信息,然后在创建新婴儿时直接使用模板。

上一篇:黑搜是什么意思?黑搜究竟是什么?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sku违规是什么意思?会对商品造成什么后果?

发布时间:2020-09-24 18:06:59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