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带给你不同想法的6种淘宝运营技巧

汇学电商培训_淘宝培训_淘宝运营培训

点击:

摘要: 凡事多想一个为什么,每个实战技巧都是他人经过实践而来的,你要学习不是按部就班,而是学习他人的运营思路。
凡事多想一个为什么,每个实战技巧都是他人经过实践而来的,你要学习不是按部就班,而是学习他人的运营思路。

二、淘宝运营干货中每一个过程的起点,你想过吗?
 

三、光是仿照他人是想不出实在技巧的,你要学着自己考虑
 

四、一个人,一家店
 

五、如何做高质量的贱价引流方案
 

咱们都知道,服装的本钱就两项,布料以及工费。布料本钱如何下降?库存料可以做到正价布本钱的20-30%。而工费只能靠车位、线、量来操控。你下一千件的订单跟你下十万件的订单是大相径庭。以广州为例,工人每天需求保底200块,每天做200件衣服,他需求的工费是1元/件。工厂需求开支盈余,落到你头上,便是3块钱(这个工序)。假如你能下超级量的订单,成果就不一样了。工人做熟手,每天给他250元,让他给你做500件,600件。你一件本钱便是0.5-0.4元,工厂量大,不需求溢价很高,落到你头上,便是1元。
 

可是你必须明白工厂的本钱在哪里,一个新品做之前需求打版,花费人力沟通。而做超级单都省下来了。
 

朋友一个牛仔裤,做出来27元,用库存布做出来,是19元。你拿着27的货,撑死压到25元,人家25包邮还赚两块钱。

 

这个玩得有些深。服装工厂在产业带是苦楚挣扎的状况。一般订单下了以后给30%定金,大货入仓以后,一个月到一个季度结算尾款。这中心,巨大的现金流会操控在你手上。这个店肆,不需求赚钱,只需养好团队,意味着店肆只需放着一直卖。店主就能揣着几十上百万的现金做许多工作。哪怕是买套房,也比你这小店肆赚的多吧?
 

阿里巴巴为啥掌握这么多现金?由于买家付款后没承认收货的款都在阿里巴巴手上!
 

这便是跑马圈地!生意最不怕没钱,最怕没形式。生意最不怕赚不到钱,最怕转不动钱。

 

当你有这么多订单的时分,你就成为了工厂的VIP,这个工厂的50-80%的产能悉数被你吃掉。只需脱离你,工厂就会溃散。而电商是一个十分重视供应链的行业,你今日活动超卖,工厂手上还有好几天的急单要做,你说现在撤掉一切排期,三天把我的货赶出来!工厂就得给你做。
 

就图这一点,一个跑量的店肆,实际上赚钱与不赚钱都不重要了。就算是这个店肆每个月亏个一两万,可是他的存在操控了别的店肆的风险。下降风险,从某个角度来说,或许比赚钱重要。

 

由于供货商是有极限的,没办法让你手上停留无限的现金。一个供货商假如手上的30万都操控在你手上,假如你没有盈余的形式,那么你靠跑马圈地,马都跑不动了你怎样圈地?终究仍是需求形式具备盈余才能。
 

生意不是数学,生意是哲学。

上一篇:2020 电商新机遇,这个时代正在抛弃不学习的人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好的淘宝运营方法已经是成功了一半

发布时间:2020-07-29 14:27:30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