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2020 电商新机遇,这个时代正在抛弃不学习的人

电商培训_淘宝培训_汇学电商培训机构

点击:

摘要: 作为受疫情影响严峻的教育练习职业,尽管中间有许多学员一次次敦促咱们尽快复工组织线下课程,但秉承着“客户第一”的原则,咱们迟迟没有举动。
“没有一个冬季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这个春天,这句话引发了许多人的感触和共识,也正是这句话,提振和鼓舞了许多人面对疫情的信心。
 
是啊,困难终会曩昔,生活仍将继续,人生也必定会有如期而至的希望与夸姣。
 
2020年上半年倏忽而过,绝大多数企业都早已打响复工复产战。
 
作为受疫情影响严峻的教育练习职业,尽管中间有许多学员一次次敦促咱们尽快复工组织线下课程,但秉承着“客户第一”的原则,咱们迟迟没有举动。
 
这期间,整体汇学人也一点点不敢松懈,借此关键,咱们对一切课程体系、数据体系和服务流程做了一次深度复盘与晋级。
 
直到最近,全国各地小学生都开学了,咱们才敢正式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承载着许多汇学学员的殷切期望,也背负着热血汇学人的崇高任务,咱们终于迎来了今天!
 
2020年5月13日,汇学电商学院精心准备的2020年首次线下课程——149期《淘宝销量内部操盘班》正式暖心回归!
 
强势归来 不负等候
 
时隔四月,咱们的交给课现场再次勃发活力!
 
依旧是人头攒动,依旧是济济一堂。
 
不同的是,在签到处,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纷繁戴着口罩,活跃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消毒、测体温、出示苏康码和检查行程轨道。
 
这是一场特别的交给课,即使口罩遮住了大家的脸,但依然遮挡不住相互之间传递的信任与温暖。
 
这是一场有意义的交给课,有许多来自北京的同学宁愿供给核酸检测,也要赶上第一期课程,不放弃尽早学习的机会。
 
学员都如此重视,咱们后台的教师们更不会松懈。除了课前一次次的演练流程、更新课程,上台前也不忘相互整理着装,要在2020年的第一次亮相中给大家留下最好的印象。
 
而在这一切背面,是仔细准备的交给团队成员们。他们在开班前,反复与教师团队、酒店方面沟通,终究确定六天课程的流程与细节。
 
时隔四月,关于一切人来说,它不仅是一种“等候”,更是一种“等候”,等候一切经历过等候的人,得到一场最完美的交给。
 
电商风口 机会重重
 
本年,疫情影响之下,全球经济遭受重创,许多职业面临着非常严酷的商场危机,许多企业经历或见证了前所未有的生死存亡阶段,有的企业一夜破产,也有的企业乘风而起。
 
在这场危机中,相较传统职业的“危”而言,依托互联网运营的电商职业好像迎来了“机”。
 
线下买卖场景的封闭使线上消费变得反常活跃,人们可自主分配的时刻增多,各种电商平台为了帮助商家抢占商场,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方针福利与技术扶持。
 
许多电商企业为了自救,纷繁调整战略,捉住短视频、直播带货风口,全面布局,引爆流量!
 
连云卖车、云卖房都已不再新鲜,充分说明在电商形式推翻传统职业的一起,电商职业也在不断地自我迭代更新。
 
据报道,疫情期间,某知名亿级化妆品品牌反应迅速,在线下途径受阻的情况下,及时改动运营战略,捉住直播风口,弥补了线下的巨额亏本。
 
从早上9点到晚上12点,每天开设3场淘宝直播,由不同的主播轮流进行直播带货。一起,除了淘宝直播,还借助线上大趋势,结合全民直播、微信小程序、社群等出售形式,在疫情期间营业额翻番,成功完成逆风翻盘。
 
可是,要知道,一家企业的成功必定并非只靠机会。
 
假如这家企业没有继续学习,接受新兴事物的心态,可以及时把握直播风口么?
 
假如没有在供应链、品控、团队建设上有充足的准备,可以顺利线下转型线上么?
 
假如没有多年沉淀的电商运营底层逻辑和品牌战略办法,可以如此顺利的完成逆风翻盘么?
 
许多时分,许多人喜欢怨天尤人,诉苦他人比自己成功,他人比自己顺风顺水,可是又可曾想过,那些成功的人,在背面到底付出过什么?
 
继续学习 逆势而上
 
商场始终在不断改变,竞赛也越来越剧烈。
 
与其担心被年代抛弃,不如紧跟年代的步伐,提高自己的抗危险能力。
 
一个庞大的职业,在商场改变中都知道不断自我迭代,提高自己的竞赛力。一个真正强壮的企业和老板,必定也要时刻坚持空杯心态,继续学习,提高竞赛力。
 
关于大多数中小电商企业来说,可以明确自检出自己的问题,把握底层逻辑,树立标准化流程,继续学习,在遇到危机的时分,就不会慌了阵脚,反而会逆势而上。
 
假如你是电商人,你也遇到以下这些问题:
 
窘境之后,面对商业格式的骤变,企业应该怎么调整战略,转化危机?
 
疫后企业怎么捉住短视频和直播红利,快速破局完成包围?
 
兵强马壮的竞赛年代,怎么继续跟上趋势才能不被淘汰?
 
怎么把握电商底层逻辑,树立标准化,让企业变得高效可仿制?
 
那来咱们这6天体系化的《淘宝销量内部操盘班》,你必将收成满满!
 
咱们将从品牌包围、数据化运营、电商运营决议计划、爆款群打造、手淘、电商团队和财政、客户交互体系、产品转化率提高等多个维度,带领你完成思维生长与蜕变。

上一篇:店铺流量下滑怎么回事?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带给你不同想法的6种淘宝运营技巧

发布时间:2020-07-28 10:47:18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