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百度新闻源软文写作与发布技巧

新媒体营销 百度新闻源软文写作与发布技巧

点击:

摘要: 那么,这就要求你所发布的软文必须是搜索引擎能够收录的,这里多指百度搜索引擎搜索也称之为百度新闻源收录。
  在以网络为依托的营销市场中,大部分企业都会通过软文发布来曝光自己的产品或者品牌服务。一般来说企业做软文发布并不是随便在网上发布一篇文章就可以了,而是通过发布软文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自己的产品或服务。那么,这就要求你所发布的软文必须是搜索引擎能够收录的,这里多指百度搜索引擎搜索也称之为百度新闻源收录。
百度新闻源软文写作与发布技巧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软文才是符合百度新闻源收录的,收录后又是如何让能更多的看到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百度新闻源软文写作以及软文发布技巧。
  软文写作的几种方式:
  1、观点提问式软文写作
  针对某一热点性话题,提出问题,以发表自己的见解与主张,简明扼要,能够更好的吸引到精准的阅读者。比如:以标题为:“什么是……”“如何……”“怎么样……”“哪些……”等词,在搜索引擎里的检索量极大,曝光度非常高。或者也可以可在标题中显示作者的成就,“例如:百度CEO李彦宏认为:……”让人更加有说服力。
  2、热点跟踪性话题软文写作
  以热门话题,热点事件主题评论,追踪,观察,观点整理等方式写作,有新闻特点,在社会上已经有广泛的基础关注度。
  3、以研究类报告为话题的软文写作
  这类软文写作一般都以专家学者为依据,所以容易取得读者信任,得到广泛传播。
  5、数据分析型软文创作
  这类软文主要是根据数据统计的结果,对现有数据分析提出观点,问题等。引用数据等例证,能有力的使读者信服。
  6、专题性软文写作
  以某种专题,建立专栏,发布相关软文。这种软文发布可以从网页中获得大量检索量,从而打造品牌知名度、曝光度。
  作为新闻媒体编辑者,在进行软文发布时,首先就要分清楚,新闻源软文写作与普通的软文写作区别。总而言之,当我们在进行软文写作时,不同的行业不同的群体是应该以不同的方式来撰写软文的,这样达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要知道一篇优秀的软文发布,它所能带来的转载以及效果都是不可估计的。
  更多软文发布技巧干货,请登陆广州汇学教育http://www.soxue.org

上一篇:跨境电商卖家防退货的七个锦囊妙计

作者:广州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打破淘宝运营的瓶颈,关键在于店铺权重

发布时间:2018-01-17 10:29:15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