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亲宝贝入驻有什么优点?入驻条件是什么?

淘宝亲宝贝入驻有什么优点?入驻条件是什么?

点击:

摘要: 亲宝物是专业母婴导购渠道,进入这个渠道的买家,购买意向更高,人群更精准。
亲宝物是专业母婴导购渠道,进入这个渠道的买家,购买意向更高,人群更精准。因而许多商家看中这一点就想入驻渠道,淘宝亲宝物的入驻条件以及方式,入驻有什么好处呢?
 
 
亲宝物
 
一、亲宝物入驻须知
 
 
  商家的店肆资质等级到达一定的要求,可免费入驻亲宝物渠道。渠道招商时间是不定期的,商家要想参与就需求实时重视活动报名的音讯提示,报名商家需求提交资质,在审阅通过后方可入驻。
 
 
  二、入驻店肆请求
 
 
  1.店肆基础要求
 
 
  店肆主营类目为母婴类目,如童装/婴儿装/亲子装;童鞋/婴儿鞋/亲子鞋;玩具/童车/益智/积木/模型;孕妇装/孕产妇用品/营养;奶粉/辅食/营养品;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等。
 
 
  商家的店肆在线商品数要大于等于10件,品牌直营店肆的品牌商品的成交额要占全店成交额的80%以上,专卖店肆的品牌商品成交额则要占60%以上。掌柜信誉分要大于等于400分,并且店肆违规扣分不超越12分,在30天内店肆需求做无线装修。
 
亲宝物
 
2.入驻需求提交资料
 
 
  商家入驻时需求在“品牌商家”,“店肆商家”,“特征商家”,“渠道商家”种选择一种店肆人物类型。选择好后,选择好人物后,体系会自动审阅是否到达入驻资历以及要提交的资料。
 
 
  三、亲宝物相关活动报名
 
 
  活动报名地址在:卖家中心-活动报名-直接查找“亲宝物”就会显现相关活动,点击拜见,体系也会自动审阅是否符合资历。除了亲宝物,商家们都知道淘宝店怎样做好淘宝官方营销活动吗?
 
 
  四、入驻的好处
 
 
  点亮店肆标签
 
 
  成功入驻店肆,在产品查找页会显现“亲宝物”特别标签,这样更简单吸引消费者。
 
亲宝物
 
参加亲宝物的商家享有大促活动的优先报名资历,会在手机淘宝的各个横向事务针线中展示曝光,如有好货、必买清单、每日好店等等。 

上一篇:淘宝代发货是什么意思_淘宝代发货怎样操作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淘宝新品中心新店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1-05-31 14:23:07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