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代发货是什么意思_淘宝代发货怎样操作

淘宝代发货是什么意思_淘宝代发货怎样操作

点击:

摘要: 对于没有经验也没有接受过体系的专业学习的新手来说,一开始开淘宝店肆到都会挑选1688一件代发功用。现在还能够做一件代发吗?
对于没有经验也没有接受过体系的专业学习的新手来说,一开始开淘宝店肆到都会挑选1688一件代发功用。现在还能够做一件代发吗?为什么我做了一件代发,店肆没有流量呢?淘宝会支撑署理商铺吗?
 
淘宝代发货
 
淘宝代发货是什么意思
 
 
 
是指淘宝网店销售者获得客户的订单后,因为自己本身没有库存实货,而经过第三方给终究客户以快递、货运、邮件等方式发货的形式。
 
 
这种称谓代发货,一件代发货就是指上述的第三方商户为店肆商家供给的一件产品即可代发货的服务。
 
 
淘宝代发货怎样操作
 
 
一件代发的流程:
 
淘宝代发货
 
1)注册阿里巴巴账号并登陆
 
 
2)进入首页后,点击“一件代发”。
 
 
3)输入关键词,查找寻觅货源
 
 
4)页面宝物的左下角上会显示该宝物是否支撑一件代发,比方有“一键铺货”符号时就阐明这款产品支撑一件代发到淘宝。
 
淘宝代发货
 
5)先了解宝物,点击检查产品样式、质量,“顾问功用”能让我们更好的了解。
 
 
6)挑选好宝物后与商家攀谈协商。
 
 
7)确认好将宝物点击上传至淘宝,跳出一个框,点击“确认”按钮。
 
 
8)点击确认,产品信息会发布到卖家中心的“库房中的宝物”了。
 
 
9)在卖家中心的“宝物管理”找到“库房中的宝物”进行零售价及运营模块的修改,编辑完结,最后上架宝物。
 
 
10)完结上架后,能够在卖家中心“出售中的宝物”进行检查。
 

上一篇:现在淘宝开店赚钱吗?_开淘宝店一年赚多少钱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淘宝亲宝贝入驻有什么优点?入驻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5-31 14:21:17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