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清仓活动意图是什么,怎么做?

淘宝清仓活动意图是什么,怎么做?

点击:

摘要: 每当换季之时,各位淘宝卖家都要进行一次淘宝店肆清仓活动,意图是为了减少过季产品的库存。特别是女装类意图店肆,过季的样式比较多,更需要清仓活动。
每当换季之时,各位淘宝卖家都要进行一次淘宝店肆清仓活动,意图是为了减少过季产品的库存。特别是女装类意图店肆,过季的样式比较多,更需要清仓活动。淘宝清仓设置怎么做呢?
 
要想去设置清仓,有必要要去报名此活动才行。报名方法如下:
 
淘宝清仓
 
  一、首要登陆淘宝网,在首页的左上角找到“清仓”按钮。如下图:
 
淘宝清仓
 
淘宝清仓
 
二、点击“清仓”按钮,进入到淘宝天天特价-底价清仓的页面,找到右上角“商家报名”按钮,把鼠标指针放上去,会出现一个下拉框,然后找到“商家报名按钮”,如下图:
 
淘宝清仓
 
淘宝清仓
 
三、点击“商家报名”按钮,进入到商家报名的页面。日期显现是黄色的则是能够报名,只需点击一下黄色的日期就能够来到报名页面了,“清仓栏目类目活动”和“品牌年度大清仓”便是我们所要报名的淘宝清仓活动了。这下我们了解了吧。
 
淘宝清仓
 
清仓活动意图是什么?
 
淘宝清仓
 
  清仓:
 
 
  意图不用多说便是在于清仓,一起叉不能亏本,这样才能是真实的淘宝清仓活动。原价格的赢利在30%左右,那么清仓的价格赢利就要控制在10%,对于库存大或是断码的产品,O赢利也要做的了。
 
 
  引进更多流量:
 
淘宝清仓
 
  在开端淘宝店肆清仓活动之前,必定要想方法引来更多的流量,这样对清仓产品的出售更有利。像是三大付费推行引流工具是少不了的;还能够用微淘来进行清仓活动的预热,及通过短信的方法回拉老顾客。
 
 
  旧款带新款
 
 
  到了换季时节,上新的当季产品流量、人气等必定比较少,所以能够利用好这次的清仓活动来带动当季新品。能够是购买金额满多少即可半价换购一件新品,或购物满多少金额就能选一件清仓的产品。
 
淘宝清仓
 
  清仓活动的推行意图在于在活动时能引来更多的流量。首要就要进行活动的预热,预热时刻能够挑选在活动开端前2-3天,否则预热时刻太长,会丢失一些冲动消费型的买家。

上一篇:麻吉宝功能该怎样操作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卖场型旗舰店是什么?跟一般旗舰店不同之处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1-05-08 10:25:18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