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麻吉宝功能该怎样操作

麻吉宝功能该怎样操作

点击:

摘要: 陪同了卖家2年致力于品牌营销的麻吉宝随着无线购物商场的发展将于12月30日零点下线,12月30日下线后卖家后台将无法登陆运用。
陪同了卖家2年致力于品牌营销的麻吉宝随着无线购物商场的发展将于12月30日零点下线,12月30日下线后卖家后台将无法登陆运用。麻吉宝官方的公告已经在麻吉宝的后台有提示:
 
 
从前投进过麻吉宝账户中还有余额的卖家可以将余额提出来。正在投进麻吉宝的卖家可以根据实践的数据在近期做计划的调整,主张卖家在下线时刻前中止推行计划,完结退款申请。
 
 
  详细退款流程如下:
 
麻吉宝功用下线商家后续操作
 
  1、请先暂停并删除后台所有推行,然后卖家运用阿里妈妈注册邮箱发送邮件至service@alimama.com。
 
 
  邮件模板标题:XX(旺旺名)麻吉宝退款申请内容会员名:退款金额。(如果您没有在12月30日前申请退款,咱们也依然会在系统下线后10个工作日内直接给您退款,退款到您店肆绑定的支付宝账户)
 
 
  2、如注册邮箱无法运用,请运用淘宝账号绑定支付宝的支付宝邮箱发送。并在邮件当中阐明:注册邮箱无法运用,支付宝邮箱发送。检查阿里妈妈注册邮箱,
 
 
  3、退款去向:店肆绑定的支付宝账户
 
麻吉宝功用下线商家后续操作
 
  特殊场景:淘宝网绑定的支付宝解绑了,咱们这儿直接退款不成功,需要会员提供营业执照后上传后,填上店肆本来绑定的支付宝后,再提交退款。 

下一篇:淘宝清仓活动意图是什么,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1-05-08 10:21:35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