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怎样装饰淘宝店,淘宝店肆怎样装饰

怎样装饰淘宝店 淘宝店肆怎样装饰

点击:

摘要: 淘宝店肆分类首要是能够自己设置的,其后体系会依据店肆出售的宝物分类,来给店肆定位。不过咱们首要来学一学淘宝店肆分类怎样设置?
淘宝店肆分类首要是能够自己设置的,其后体系会依据店肆出售的宝物分类,来给店肆定位。不过咱们首要来学一学淘宝店肆分类怎样设置?淘宝店肆又怎么装饰呢?
 
一、淘宝店肆分类怎样设置
 
 
1、首要翻开淘宝网,并登录我的淘宝,在淘宝首页面找到卖家中心,并进入。
 
怎么装饰淘宝店
 
2、左边有一个菜单栏,这里有许多办理选项,咱们挑选店肆办理,并在店肆办理下方找到宝物分类办理。如果在店肆办理下方实在是找不到的话,也不用着急,能够在店肆办理的自定义中,找到宝物分类办理。
 
 
3、进入到宝物分类办理界面,点击添加手工分类,首要填入卖家想要的分类名称。
 
怎么装饰淘宝店
 
4、填好了之后,下方还有一个添加子分类的选项,按照卖家需求吧!也能够在这个大分类下添加几个小分类。
 
 
5、如果是需求添加几个大分类就按照上述操作重复就好啦!小分类同理。最终点击保存更改。就搞定了。
 
 
二、淘宝店肆装饰的具体操作:
 
 
1、首要翻开淘宝网,并登陆自己的淘宝账号,然后点击卖家中心,进入到卖家后台办理。
 
 
2、找到左边菜单栏中的店肆办理,并挑选其下方的店肆装饰。
 
 
3、所以咱们便来到装饰页面后,先挑选布局办理,卖家依据自己的实践需求能够进行添加或许删除相关页面,弄好了之后,不要忘记保存哦!
 
怎么装饰淘宝店
 
4、然后再来对店肆的页头进行设置,店肆页头主要包括有导航,招牌页面设置,背景色彩等等内容,这些设置需求卖家自己去考录怎么规划了,要是没有相关经验的话,无妨去参阅参阅别人家的店肆怎么进行相关调配规划的。然后卖家弄好了后,同样要保存哦。
 
 
5、也有卖家即便看来别人家的规划也装饰不出来的。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模板,许多商场都有进步模板,官方也供给了模板,大部分都是要收费的,但是价格也不高,买得起的。实在不想花钱的也没关系的哦!因而官方也供给3个免费模板哦!
 
 
6、接下来咱们来考虑一下店肆首页招牌的通栏/店招,毕竟是店肆的门面,因而要稳重哦!自己有艺术细胞的卖家,无妨自己规划一个上床到图片空间,然后导入装饰页面。
 
 
7、再就是代码的方法了。装饰界面有一个自定义区域,能够对其进行规划,首要卖家需求在网上下载好模板,或许是获取模板的相关代码。然后复制到自定义区域。
 
 
8、最终就是店肆产品分类办理装饰和宝物办理装饰。不论你怎样装饰,切记要坚持整体风格一致,这样才有品牌形象感。

上一篇:店铺装修时怎么制造淘宝图片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淘宝女装店肆介绍怎样写才能够吸引人

发布时间:2021-04-22 09:40:19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