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店铺装修时怎么制造淘宝图片

店铺装修时怎么制造淘宝图片

点击:

摘要: 对于淘宝上新开店的新手来说,店肆里的图片修改是重要问题之一!现在网上能搜到的图片总是不太近人意的感觉,所以飓风淘宝训练给解说一下怎样修改分类图片和公告图片!
淘宝店肆装修时怎样制造图片
 
对于淘宝上新开店的新手来说,店肆里的图片修改是重要问题之一!现在网上能搜到的图片总是不太近人意的感觉,所以飓风淘宝训练给解说一下怎样修改分类图片和公告图片!
 
 
第一步,首要需求在网络上寻找一张自己感觉满足的图
 
 
第二步,需求准备所需的修改东西,例如ps、CDR、AI等
 
 
第三步,开端修改,怎么修改呢?现在就举例说明一下。你找到一张图片,很合你的胃口,可是上面没有字,现在的网络公告图片上都没有字需求自己增加。你就能够把这个图片先下载到本地电脑里,用photoshop打开文件,找到这个图片,点“T”增加文字,输入你想要输入的文字。自己排列好在你输入的文字上点右键,里面有个文字变形,能够设置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然后“储存为WEB所用格局”弹出个对话框,选择你想要的文件格局,点击确认,就告一段落了。


最终需求做的就简单了把这个图片上传到你请求的那个网络相册中(当然了你的相册有必要是能够连接淘宝的)仿制地址,在自己的店肆里修改店肆公告修改源码里输入,就大功告成了。有没有发现很简单?其实修改图片确实是很简单的工作,多加练习你也是能做出很漂亮的图片来的!

上一篇:店铺装修常见的七宗罪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怎样装饰淘宝店,淘宝店肆怎样装饰

发布时间:2021-04-19 17:53:58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