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汇学教育与民生银行合作的专题报道

民生银行 专题

点击:

摘要: 汇学教育的倪总,受民生银行的邀约,参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电商服务联盟座谈会。小区周边临街商铺以及各大商场里面的零售商户,以无担保、无

汇学教育的倪总,受民生银行的邀约,参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电商服务联盟座谈会。


小区周边临街商铺以及各大商场里面的零售商户,以无担保、无抵押的方式给予商户信用额度。

◆额度叠加累计、申请更简易

申请该产品后,商户只须提供一些简易资料,即可得到一个基础贷款额度,如想在此基础上增加额度,只须进一步提供如房产、车产等资产证明便可叠加累计,最高可达50万元。此外,民生银行还专门成立了旺店贷作业团队,贷款申请实现流程化管理,并提供上门服务,手续简便、资料简单、实现专业化时时服务。

汇学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合作,汇学电商学员享有向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轻松贷款的优势!!

 


广州民生银行总部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电商服务联盟座谈会




汇学教育倪总在座谈会上的发言



汇学教育倪总在座谈会上的发言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副行长发言



汇学教育倪总与民生电子银行部孙总经理亲密合影



民生银行邀请联盟与会人员聚餐



广州电子商务协会领导发言



会员们参观民生银行





 

上一篇:汇学教育受邀参与金麦奖颁奖盛典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汇学无线电商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6-08-19 14:39:15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