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摄影老师组织学员外拍专题报导

专题报导 组织学 员外

点击:

摘要: 伴随着秋日特有的清爽,我们都想拿起自己的单反走出户外,去记录秋天的风采。如果盲目的拍,无论四季,都是采用同样的手法,很难产生出色的

伴随着秋日特有的清爽,我们都想拿起自己的单反走出户外,去记录秋天的风采。如果盲目的拍,无论四季,都是采用同样的手法,很难产生出色的作品,只有针对秋季的特点,才能拍出更漂亮的图片。
美丽的景色自然是我们镜头辅捉的焦点,不过,你身旁的人,可能比“红叶落秋山”的秋景更加迷人。
无论是气候情况还是从学员们身心角度考虑都是很适合户外活动的,因此我们组织了这次秋季出游活动,一来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二来享受生活的乐趣,锻炼身体,为以后更好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利条件。

汇学摄影老师组织学员们去户外郊游实战拍摄

学员们在尝试在什么角度拍模特会更加迷人

虚化背景,突出主题,是最常见的人像拍摄手法

人像摄影器材的选择与使用
我知道大多数朋友都不可能巍峨哦了不同的拍摄目的而准备不同的相机,不过。了解相机更合适拍人像,对于我们拍好人像也是大有裨益的。
通常来讲,“长焦大光圈”是拍摄普通人像的基本要求,我们希望相机长焦端的焦距最好要在80MM以上,最大光圈最好能达到F2.8.长焦可以有效降低照片发生枕型失真的程度,防止把“巴掌脸”拍成“大脸猫”。长焦距大光圈的另外一个好处则是能有效缩小景深,将背景虚化,从而使作为主体的人像更为突出和鲜明。
由于要经常使用长焦端,那么相机的光学防抖功能就非常必要了。焦距越长,那么安全快门值就越小,因此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就非常容易出现因为手抖而把照片拍模糊的情况。

  

选择拍摄角度

摄影老师带学员外拍



在红砖厂的外拍合照

上一篇:广州汇学淘宝培训总裁班专题报导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华南理工大学与汇学教育培训专题报导

发布时间:2016-08-19 13:37:04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