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案例 > 学员心声 >

父亲的期望:创业也要与时俱进

父亲 创业 与时俱进

点击:

摘要: 汇学教育--学员心声学员姓名:每一个人都会有梦想,每一个梦想都各不相同,但这不并防碍我们分享同一个梦。创业也需要与时俱进的思想,要
                    汇学教育--学员心声
 
学员姓名:

        每一个人都会有梦想,每一个梦想都各不相同,但这不并防碍我们分享同一个梦。创业也需要与时俱进的思想,要与时代潮流在一起。
       有一位从未接触过电商也不懂得电脑的父亲,在无意中了解到现在网购的潮流,电商发展的趋势和前景。便萌生了想要开间淘宝店的想法。但是由于年龄较大而自己并未接触过电脑,不知从何下手去开展自己的事业。在经过深思和考察后,他决定让正在高中的女儿利用暑假期间来到汇学教育报读了淘宝创业全才班。
 宋同学是个乖巧很努力的孩子,她明白父亲对自己的期望,每节课都用心的去听,课后认真练习和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
     随着移动网络的发展,不同于传统的销售概念,它往往更多的是社交与电商的交互模式也越来越受到重视。这不仅体现了电商发展趋势对一位父亲的吸引力,更体现了他对从事淘宝行业的决心与信心。
      当一个人真的想要做一件事时,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可以想出办法去解决,只要有信心和决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广州汇学教育

上一篇:一个家庭主妇的淘宝之路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一个成功的对象值得你去学习

发布时间:2016-08-07 13:31:40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