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案例 > 学员心声 >

人要有梦想,并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梦想

点击:

摘要: 汇学教育--学员心声学员姓名: 每个人要有梦想和追求梦想的勇气,梦想是人前进的动力,尤其对年轻人更是如此。年轻人奋斗的路上可以经历挫
汇学教育--学员心声
 
学员姓名:
      每个人要有梦想和追求梦想的勇气,梦想是人前进的动力,尤其对年轻人更是如此。年轻人奋斗的路上可以经历挫折,可以遭遇坎坷,可以屡战屡败,但一定不能没有梦想,因为没有梦想的人生就像失去灯塔的航行,不知道何时会触礁,也可能随时搁浅。
    张小姐在还没到汇学教育学习之前,也接触过淘宝,自己正在创业开店。但是因为对电商专业知识的欠缺,很多时候比未能施展得开。
    但是,她却并不感到气馁。她说:水有多深,只有试过才知道。不试着喝水,怎么能学会游泳。只有全面了解电商,才能明白自己的不足,向成功更进一步。
      创业也需要与时俱进的思想,要与时代潮流在一起。相信张小姐一定能不负所望,坚持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为未来一起加油。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广州汇学教育

上一篇:跨越万里的学习之路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一个家庭主妇的淘宝之路

发布时间:2016-08-07 13:30:22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