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淘宝精英团队 >

倪林峰

汇学 淘宝培训 店铺培训

点击:

摘要: 广州汇学教育创始人-倪林峰个人简介:广州汇学教育七河数码旗舰店品牌运营总监,淘宝大学无线二期讲师班班长,广东省电脑商会电子商务首

倪林峰

倪林峰,男,1981年3月24日出生于湖南省衡南县,青年企业家,退伍军人,广州汇学电商教育机构创始人,广东省电脑商会电子商务首席顾问。著有畅销书《自明星运营实战》、《微信朋友圈营销实战》、《全栈运营 人人都是运营经理》、《Photoshop新媒体广告设计》。
中文名   倪林峰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
出生地   湖南省衡南县
出生日期 1981年3月24日
职业     企业家
出版作品 《自明星运营实战》、《微信朋友圈营销实战》、《全栈运营 人人都是运营经理》、《Photoshop新媒体广告设计》
人物简介
倪林峰,男,1981年3月24日出生于湖南省衡南县,青年企业家,退伍军人,广州汇学电商教育创始人,广东省电脑商会电子商务首席顾问。著有畅销书《自明星运营实战》、《微信朋友圈营销实战》、《全栈运营 人人都是运营经理》、《Photoshop新媒体广告设计》。广州培众手机维修培训基地创始人。广州威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兄弟汇众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淘宝大学全国讲师培训无线二期讲师班班长。
人物经历
2001年,倪林峰在南海舰队广州海军基地退役,怀揣着2000元的创业资金来到广州,凭借自己在部队里学了过硬的电脑技术以及在朋友的帮助下创建了丰艺电脑服务部。
2006年,在石牌东路创建海纳电脑公司;
2007年底,倪林峰结合多年的管理经验,把丰艺电脑服务部和海纳电脑公司合并,并在广州岗顶成立了广州汇学电商教育机构。
2010年,倪林峰被工信部评为“全国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
2013年,倪林峰参加淘宝大学全国讲师培训,并出任无线二期讲师班班长。
2015年,倪林峰受邀参加百度VIP俱乐部•青海慈善行,对当地小学给予物资捐助。
2015年,荣获麦私凯航空“空行者”称号,并亲自体验开直升飞机冲上云霄。
2016年,倪林峰出版发行畅销书《自明星运营实战》、《微信朋友圈营销实战》。
2016年,倪林峰受邀参加民办成人职业与培训教育高峰论坛,并发表“民办教育机构如何从传统推广到现代化运营”的演讲。
2018年,倪林峰荣获2018年广州民办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出版发行了作品《全栈运营 人人都是运营经理》。
2019年,倪林峰荣获2019年广东民办职业与培训教育先进个人奖,并出版了书籍《Photoshop新媒体广告设计》
主要成就
2007年,倪林峰创办的广州汇学电商教育机构成立,总部设在广州天河岗顶。广州汇学电商教育机构以互联网教育和电商培训为主业,涵盖电商培训、视觉设计、网络营销培训、新媒体运营培训、直播培训、视频摄影培训等培训项目。
广州汇学电商教育机构全国校区有:广州市白云三元里校区、广州市白云龙归校区、广州市海珠客村校区、佛山市禅城校区、深圳市龙岗校区、东莞市南城校区,其他城市校区如长沙校区、成都校区、杭州校区、上海校区、武汉校区、西安校区等在布局拓展中。广州汇学电商教育机构全国校区运营中心设在广州市天河岗顶总部。
2019年,倪林峰创办了广州汇学电商教育机构旗下机构汇淘在线教育,以广州汇学电商教育强大的品牌资源、师资力量、课程内容为依托的线上培训机构,内容涵盖三大体系:汇淘精品课、汇淘直播课、汇学在线课。
2019年,倪林峰创办了广州汇学电商教育机构旗下机构汇淘新媒体孵化基地,以互联网营销孵化服务为主业,提供互联网平台搭建营销服务、新媒体IP孵化服务以及电商企业一站式运营服务。
广州培众手机维修培训基地创始人
广州威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广州兄弟汇众房地产公司董事长
广东省电脑商会电子商务首席顾问
出版作品

《微信朋友圈营销实战》
本书从实战的角度出发,列举的都是朋友圈营销需要掌握的内容。包括朋友圈造自明星影响粉丝的一些举措,以及如何通过做活动吸引粉丝提高转化率的一些技巧等。全书采用案例 图片 技巧的方式行写作,阅读时一目了然,操作时拿来可用。本书是企业管理人员、营销人员以及广大微商的案头宝典。 本书从实战的角度出发,列举的都是朋友圈营销需要掌握的内容。包括朋友圈造自明星影响粉丝的一些举措,以及如何通过做活动吸引粉丝提高转化率的一些技巧等。全书采用案例 图片 技巧的方式行写作,阅读时一目了然,操作时拿来可用。本书是企业管理人员、营销人员以及广大微商的案头宝典。

 
《自明星运营实战》
大量的粉丝、强大的话题、资本认可的商业变现能力、日益衍生的产业链……自明星经济已然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蕞具代表性的商业现象。自明星经济正形成为一个庞大的新业态,其生命力也越来越持久。那么,站在自明星这个互联网营销的新风口上,如何去运营打造自明星呢?这便是本书的主要内容。本书蕞大特点在于给读者带去了成为自明星的实战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具体可行的方法来教会读者快速成为一个有影响力、有粉丝凝聚力的自明星。 
 
 
全栈运营 人人都是运营经理
对于To C的产品公司来说,产品和运营是两大主要驱动力。广义来说,一切围绕着网站产品进行的人工干预都叫运营。运营工作看起来简单,实际上都不简单。本书很完整地梳理了运营的知识框架和实操关键点,符合读者的阅读习惯,简单有条理,却又不失趣味。作者从8个运营核心维度(产品、用户、内容、渠道、社群、活动、数据、客服),一一讲解了不同运营岗位的核心职能,介绍了运营工作需要深入了解的事情,运营体系、运营模型、运营周期、以及运营推广。

 
 
《Photoshop新媒体广告设计》
《Photoshop新媒体广告设计》主要分为两篇:工具篇+案例篇,助您从零开始完全精通新媒体广告的设计!
工具篇是基础内容,主要介绍新媒体美工的入门知识(色彩、文字、版式等)、常见图文排版工具、视频广告工具、音频制作工具,以及H5广告的制作平台。




上一篇:第一页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王艺达

发布时间:2016-08-07 15:26:30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