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团队 > 平面精英团队 >

钟嘉灵

钟嘉灵

点击:

摘要: 广州汇学教育高级淘宝美工讲师-钟嘉灵个人简介:1990年生于广东梅州,2010年定居广州,毕业于广东省设计学院,2010年开始从事设计工作,成为



广州汇学教育高级淘宝美工讲师-钟嘉灵

 
个人简介:
1990年生于广东梅州,
2010年定居广州,
 毕业于广东省设计学院,
 2010年开始从事设计工作,
成为驰名中外的设计师,
2012及2015年亚洲广告奖之最佳企业形象设
       屡获奖项,享负盛名;作品受高度评价,成为驰名中外的设计师。钟嘉灵曾在各种竞赛中,获奖数百项;其中包括数十项创作历年展优异奖;于2012及2015年亚洲广告奖之最佳企业形象设计;国际艺术创作展金奖。
        现担任汇学电商培训学院高级淘宝美工讲师,个人特长是美工,有着熟悉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从事过天猫美工、网页美工等工作3年,有着熟练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待人有礼,有问必答,有耐心,拥有良好的教学品质。讲课有条理,无条件为学员解决学习中的问题,受到广大学员的爱戴。


汇学电商培训学校高级淘宝美工讲师在公开课讲课

上一篇:李伟明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张培

发布时间:2016-08-07 15:40:08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