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微信营销培训 >

微信:微信硬件八大行业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硬件 行业

点击:

摘要: 在微信硬件创新大赛总决赛上,微信首次公布了微信硬件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涉及空调、玩具、路由器、家居、电视、充值、健康、穿戴八个行业。

在微信硬件创新大赛总决赛上,微信首次公布了“微信硬件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涉及空调、玩具、路由器、家居、电视、充值、健康、穿戴八个行业。

腾讯副总裁张颖表示,微信将把自己定位为信息枢纽和释放关系链能力。连接硬件设备、厂家和用户,实现数据的分化和联动。同时通过微信的用户和社交关系激发用户参与和粘性,帮助硬件销售。以微信运动为例,目前已经有1000多万的用户,并且推动了运动手环的销售。接下来美的洗衣机、海尔空调都会在微信上进行接入。

据张颖介绍,微信硬件平台已经接入2433家厂商,设备激活量2500万,另外申请测试数达到18882

以下为微信八大行业解决方案:

智能健康解决方案

智能充值解决方案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智能空调解决方案

智能穿戴解决方案

智能玩具解决方案

智能电视解决方案

智能路由解决方案

转自 腾讯科技 

上一篇:未来企业微信是怎么样的?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微信朋友圈打假:封停超1.1万售假帐号

发布时间:2016-08-19 16:32:17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