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网络营销培训 >

网络营销的10个特点!

网络营销培训

点击:

摘要: 网络营销系统的组成:①互联网;②企业内部网络;③网络营销站点;④网络营销系统的运营。
  网络营销系统的组成:
  ①互联网;②企业内部网络;③网络营销站点;④网络营销系统的运营。
  网路营销的特点:
  (1)时域性
  由于互联网能够不受时间和空间的约束来进行信息的交换,所以网络营销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时间和空间进行营销活动,使得网络营销可以脱离时空限制进行交易。
  (2)前瞻性
  互联网是一种兼具渠道,促销,电子交易,互动顾客服务以及市场信息分析的多功能营销工具,其所具备的每一项性能都符合定制营销与直复营销的未来趋势。
  (3)交互式
  互联网的双向沟通与互动,是通过展示商品图像,资料和资料库所提供的相关查询来实现的,不但如此,其还可以应用到对产品的测试与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去。互联网是为产品联合设计,信息发布,以及支持各项技术服务,提供的最佳平台。
  (4)多媒体
  互联网的形式是丰富多样的,可以是以传输多种媒体的信息,如文字、声音、图像等,也可以是视频,微电影等信息传递方式,可以充分发挥营销人员的创新和能动性。
  (5)发展性
  互联网的正在以高速的发展被人们所需要着,年轻一代更是互联网使用的佼佼者,而这部分群体的市场性是非常强大的,因此,网络营销是一项具有高开发潜力的市场渠道。
  (6)个性化
  互联网的促销采取的是自愿性的一对一方式,而且具有人性化,免去许多推销员强势推销的干扰,信息提供与交互式的交谈,还可以与消费者保持长期友好的关系。
  (7)整合性
  网络营销是以商品信息至收款,售后服务都涵盖的全程式营销渠道。其可以避免传播中不一致性产生的消极影响,以统一的咨讯向消费者传递信息。
  (8)高效性
  计算机可存储的大量信息可以替代消费者查询相关需求,且可传送的信息数量与精确度也要比其他媒体要高效,最突出的是其能很好适应市场需求或是根据市场的变动,及时更新产品或价格,满足顾客的多方面需求。
  (9)经济性
  互联网以信息交换代替实物交换方式进行信息的传播,不单可以减少印刷与邮递成本,还可以无店面销售,无租金低成本投资高成效收益,而且还减少了迂回多次交换带来的成本投资。
  (10)技术性
  网络营销要求涉及网络的各方面范围都比较广泛,所以对网上工作者的技术要求相对一般工作者来说要更高些。
  如需要了解网络营销培训课程,请登陆广州汇学教育http://www.soxue.org/hxpxkc/jobkc/2.html查看!

上一篇:网络营销本质,以及推广的方法!

作者:广州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网络营销的知识点!

发布时间:2018-03-16 11:19:07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