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淘宝运营推广培训 >

淘宝运营推广的思路分析!

淘宝运营推广的思路分析!

点击:

摘要: 春天是快来了,但是你的店铺的春天来了吗?你做好准备在这个千人千面的淘宝里,抢夺流量了吗?
  春天是快来了,但是你的店铺的春天来了吗?你做好准备在这个千人千面的淘宝里,抢夺流量了吗?
  一、产品
  选出一个好的产品来进行出售,是我们成功的前提,如果选不出一个好的产品,随随便便拿一个宝贝进行出售,那不是淘宝不给你流量,而是买家根本不买你的账。
  那么如何才能选到符合大众口味的产品呢?
  1、找货源的时候,产品要优,利润也要考虑;
  2、和同行去对比,知己知彼,看看自己的宝贝是不是有竞争力
  3、拿直通车测一下款,看看是不是反响比较好
  做到以上这三点,你至少成功了一半。千万不要把自己的想法还停留在只要有宝贝,上传上去就肯定可以大卖的那个上面了,想要做好,首先要有一个好的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淘宝卖家现在1000万左右,大量的雷同宝贝,"同样的产品"、"同样的图片"在淘宝上一搜成千上万,这种重复产品占用了淘宝大量的服务器,对于这种产品淘宝只会大力推做的比较好的几个店铺,所以说他特别喜欢新品。所以说如果你的产品上传上去没有同行与你竞争,整个产品只有你一个卖家,那么淘宝会对你很感兴趣,他就会大力去扶持你,所以作为卖家就要不断的开发自己的新产品。
  选好宝贝之后,还要给店铺做个精准的定位,看看到底主攻哪个方面?定位的时候,首先目标人群要清晰,然后产品要符合目标人群,并且要有自己的差异化。
  永远不要满足,继续努力,坚持向上。
  二、优化
  接下来就到了优化店铺的时候了,主要是对标题、推广图和详情页进行优化。很多人对优化标题不屑一顾,但是一个好的标题绝对能对你的店铺能不能很好的做起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标题优化不是做好了就能给你带来流量,而是给你带来流量的第一步。
  推广图和详情页,要不你就找一个想法很独特的美工,要不你就找一个执行力很强的美工。
  三、维护
  对于维护,指的就是老客户的维护,现在社交软件是大家用的很常用的,所以这就成了我们后期维护客户的重要途径之一,如果不利用好这个途径,那很难有二次销售,细心维护,时不时的发点小福利,然后再推送一些宝贝的信息。
  同时还要不断上新,这样淘宝就会判定你的店铺活跃性比较大,会分你更多的流量。上新之前提前预热,利用刚才提到的维护店铺的小方法,让宝贝提前热起来。
  更多淘宝运营推广干货,请登陆广州汇学教育http://www.soxue.org

上一篇:优秀的淘宝运营,每天需要做的工作!

作者:广州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淘宝运营的4个核心点

发布时间:2018-03-13 09:53:51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