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淘宝开店培训 >

新手淘宝开店,需要注意这“5”点!

新手淘宝开店,需要注意这“5”点!

点击:

摘要: 在淘宝开店,掌柜们总遇到大大小小的坑,虽说是可以避开的,但如果你没用心去做,一不小心做了这5点,可就惨了!
  在淘宝开店,掌柜们总遇到大大小小的坑,虽说是可以避开的,但如果你没用心去做,一不小心做了这5点,可就惨了!
新手淘宝开店,需要注意这“5”点!
  1、盗图、复制标题
  相信不少新手开淘宝店都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手包办。淘宝开店的工作是很多的,忙不过来,就会去盗用别人的主图及详情页,甚至连标题也是复制别人的,只要能让宝贝上架就好。结果当然是没有流量,销量更不用说了。因为这样做你的新品就不新了,淘宝还怎么给你扶持。
  2、只要DSR评分飘红就好
  DSR评分固然是好的,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没事了。DSR评分影响着你的淘宝搜索排名,如果你的DSR评分还是飘红但搜索流量却不断下滑,这时你就要注意一下是不是店铺DSR评分呈下滑趋势了。
  3、店铺长期不上新
  店铺的所有宝贝都是有生命周期的。如果你的店铺一直就只有那么几件宝贝,而这些宝贝的竞争又大,生命周期是很短的。你不能确保店铺能保持上新的话或是更新产品的话,那你还是不要在淘宝开店了。
  4、盲目对宝贝优化
  新手开淘宝店一遇到没流量没转化,就喜欢去优化标题、主图等,在这之后你会发现流量转化非但没有增长,反而还下滑了,因为你的优化没有达到关键--确保优化后的数据表现比之前好。所以优化前一定要找对点。
  5、以为只要开车就有流量
  直通车是可以为卖家带来流量,但如果你盲目开车,可能还会带来反效果。因为淘宝都是优先推荐那些各项数据表现好的宝贝给买家,即便你开了车,但宝贝的点击、转化这些数据都不行,淘宝就认为这个宝贝不行,不给你推荐。
  6、因为一点小利益导致更大的损失
  当你遇到买家因为宝贝的小瑕疵而申请退款不退货,宝贝的成本不高的情况下,你还是从了买家吧,不然买家一气之下给你来个长的差评,导致宝贝的转化大幅度下降,最终吃亏的还是自己。
  淘宝开店并不容易,无论技巧、经验看得再多,最主要还是看你是否有用心去做。如果没有用心,坑再小,你也会陷进去。
  更多淘宝开店干货,请登陆广州汇学教育http://www.soxue.org

上一篇: 50条淘宝新手开店经验分享

作者:广州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淘宝开店前的货源怎么找?

发布时间:2018-01-25 10:10:06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