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干货 > 阿里巴巴培训 >

阿里巴巴如何推广

阿里巴巴

点击:

摘要: 开淘宝和网站首先要持之以恒,贵在坚持!推广的话: 一、要对自己的店铺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比如是做高端产品还是走中低档路线,有

        开淘宝和网站首先要持之以恒,贵在坚持!推广的话:

         一、要对自己的店铺有一个准确的定位,比如是做高端产品还是走中低档路线,有了一个准确的定位,也就是先找对了方向,再去研究怎么做。方向比努力重要!
         二、自己做推广方法很多:
        1. 社区帮派发帖回帖:发帖这个是很有效的哈,当然了不能直接发广告,不然会被社区拉黑。要写点有质量有可读性的帖子,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创业经历和经验,要是能加精的话,你的店铺流量就翻番了。大家在看帖的同时,也会点击进去看下你的网站,这样就为你的网站带来了流量,流量高了,成交率自然就高了。
       2. 百度贴吧:相信大家都知道百度贴吧的流量是很大的。可以找一些创业吧、网上创业吧,淘宝吧等等这些进去发帖,不能直接发广告内容,但是可以多留下一些广告关键词,记得要留下自己的旺旺或者QQ号码,这样方便联系。
        3.问答推广:问答推广就是指百度知道、淘宝打听。搜搜问等等之类的搜索问题回答型推广。
        4.博客推广:博客是一个很好的推广工具,大家可以试下,个人博客不像公众论坛, 大家可以随便在自己的博客上做任何广告,可以把自己的店铺连接放上去,也可以把商品图片、宝贝描述都放上去,平时多写些日志文章,这样就能带来不少流量。

   5.一口价信息,会比普通信息排名靠前会比普通信息排名靠前 。重发信息会使用商业信息排名靠前用商业信息排名靠前.诚诚信通会员可以每天重发信息,普通会员只能重发过期信息普通会员只能重发过期信息 。诚信通会员参加阿里竞价诚信通会员参加阿里竞价,并成功竞到前三,在推广期内会固定排名在前三. 一一一一.提高活跃度使信息靠前的方法: 贸易通在线时间要长,多与联系人洽谈, 多使用贸易通上的各种功能 多使用客户管理系统内的各种功能 使用移动贸易通,保持贸易通离线后手机在线,多发短信。

6.搜索引挚推广

搜索引挚推广是最常用的一种推广方式,也是最有效的一种推广方式。搜索引挚的推广分成两种,一种是网站优化,另外一种是要付费的,叫搜索引挚营销,一般总体来说,把这两种方式叫做搜索引挚营销(SEM)。现在很多网站都两者相结合,特别是商业网站,电子商务类网站更加突出,因此,搜索引挚推广也成为很多网站最主要的推广方式。

现在阿里巴巴应用市场上的企业通能够做阿里站外的搜索引擎推广。效果的话搜索引擎前三页排名,并且大部分是首页排名。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虽然和其他的一些工具相对比显得略高,但是了解百度推广的都会明白,这个价格是非常值得。并且百度做搜索引擎的效果可以说也是最好的。毕竟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


上一篇:浅谈阿里巴巴推广的六大技巧!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阿里巴巴怎样做免费推广

发布时间:2016-08-19 16:05:16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