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如何使淘宝网铺全屏轮播效果

如何使淘宝网铺全屏轮播效果

点击:

摘要: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正在使用新旺铺。 许多淘宝店老板已经咨询了新旺铺的全屏轮播制作方法。 实际上,这不是很困难,只要您用心学习,就很简单。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正在使用新旺铺。 许多淘宝店老板已经咨询了新旺铺的全屏轮播制作方法。 实际上,这不是很困难,只要您用心学习,就很简单。  
 
但是许多人想自己制作全屏旋转木马,您该怎么做? 现在,让我们编写一个有关如何在新旺铺制作全屏旋转木马的教程。  
 
 
一:背景材料的准备
 
 
首先,我们需要具有坚实背景的图片材料。 网上商店装修网站使用以下材料,当然您可以选择任何喜欢的颜色。  
 
 20131218104451_132.jpg 
 
右键单击上方的图片,将其另存为桌面,并将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中。 该图片将用作页面背景材料。  
 
 
 2:制作轮播图片
 
 
 1:下载PhotoShop软件(以下简称PS)
 
 
安装下载的PS 软件然后,右键单击上面保存的背景材料,选择“打开方法”,然后选择“ photoshop”将其打开。  :
 
 
 2:打开图片后,单击PS工具栏中的“图像”-“画布大小”,如下图所示
 
 
在此处,设置 宽度“ 950”“高度” 500,注意单位是像素,并选择“前景”作为画布的扩展颜色,如图所示:
 
 
 3:设置 格式的轮播图片,然后从您的在线商店获取婴儿图片,使用PS打开婴儿图片,然后通过“魔术棒工具”将婴儿放入轮播图片中。 魔术棒工具:
 
 
 4:使用文本工具向图片添加文本,设置文本样式,大小,颜色,字体等。
 
 
文本工具 :
 
 
 3:淘宝新旺铺店装修:全屏轮播制作
 
 
 1:首先通过样式编辑进入在背景设置页面上,选择“页面设置”,  
 
 
上传页面背景材料,并注意将“背景显示”设置为平铺,并将“背景对齐”设置为居中。  2:返回到装饰页面,在主页上添加自定义列950,然后选择“ Picture Carousel”模块。  
 
 
然后添加已制作的图片轮播素材,并进行相应的链接,以制作全屏轮播。

上一篇:如何提高淘宝店的声誉? 有什么办法吗?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淘宝买家加精置顶有什么好处? 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1-04-05 10:10:38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