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查找排名会受好评率的影响吗

淘宝查找排名会受好评率的影响吗

点击:

摘要: 前前几日,电商学院介绍了淘宝将改善点评制度,许多中小卖家也有顾忌:会不会对好评率过低,会影响查找、营销活动、直通车等的运用。
前前几日,电商学院介绍了淘宝将改善点评制度,许多中小卖家也有顾忌:会不会对好评率过低,会影响查找、营销活动、直通车等的运用。关于点评总数少的卖家们,单个差评就会对好评率产生必定影响
 
2012年7月25日,淘宝论坛热议关于淘宝点评修正或删除但不覆盖原记录的帖子:“点评产品改善 请您来建议”。
 
 
 淘宝点评系统通过这9年来的不断开展,树立买卖双方口碑信誉、为买卖双方供给购物决策参阅,跟着购物环境的不断晋级,咱们继续一同优化点评系统,为买卖双方正常买卖供给支持。
 
 
    先复原卖家的声响:
 
 
 “咱们卖家关于修正中差评的售后客服能够撤销了,因为修正中差评变得毫无意义,无需再花钱给那些极品差评师买家了,在必定程度上是抑制了差评师,但是这一切有必要树立在,撤销好评率在天然查找排序、类目官方营销活动、全店商品单一维度查找默认不展现、直通车等流量途径上的运用。信任,差评师将无立足之地了!!”
 
 
 信任其他卖家忧虑差评的原因,也有顾忌好评率过低,会影响查找、营销活动、直通车等的运用。关于点评总数少的卖家们,单个差评就会对好评率产生必定影响。
 
 
 咱们的忧虑咱们想到了,也正在进行相关途径中好评率运用的调整,跟咱们报告咱们的开展:
 
 
    一、6月1号开端,淘宝宝物查找以及店肆查找,好评率已经逐渐弱化运用。
 
 
    具体表现在:
 
 
 淘宝宝物查找以及店肆查找中,“好评率”这一指标将不再影响查找成果。
 
 
    二、6月27号开端,撤销好评率作为金牌卖家入驻标准,并已经通过类目运营小二、帮派等途径奉告卖家们。
 
 
    三、8月15日开端天天特价、试用中心、新品预售、类目营销活动等撤销好评率作为招商门槛;详情检查
 
 
    四、8月底,淘金币撤销好评率作为招商门槛。
 
    五、8月23日,聚合算撤销好评率作为招商门槛。
 
 
    六、10月中下旬淘客、直通车撤销好评率作为招商门槛。
 
 
     除此之外,还将继续调整好评率在其他途径中的运用,信任跟着好评率在各种途径中运用的逐渐弱化,能协助咱们在店肆经营过程中更理性地看待好中差评,逐渐减少因部分买家恶意行为带来的困扰。
 
 
    淘宝好中差评形成的口碑信誉系统,在网购开展、积累卖家店肆无形资产和保证顾客利益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咱们不会废除好中差评系统,但希望跟咱们一同完善优化点评系统。
 
 
    一同,在这个过程中也请咱们了解,没有完美的计划,咱们深知仅靠小二难以快速出台让咱们都满足的计划,任何的改变都会影响到数以百万计的卖家们。咱们恳请各位淘友献计献策,群策群力,一同完善咱们咱们的淘宝。

上一篇:淘宝不花钱自己猛刷销量的秘诀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安全可靠的淘宝销售方式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0:36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