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卖家如何避免购买通投流量

卖家如何避免购买通投流量

点击:

摘要: 在推广在线商店的过程中,您将听到有关通头交通的新闻内容。 普遍投资被普遍指定为促进普遍投资。 它的位置包含所有定向流量。
在推广在线商店的过程中,您将听到有关通头交通的新闻内容。 普遍投资被普遍指定为促进普遍投资。 它的位置包含所有定向流量。 现在,用户不仅可以竞标铜头头寸,还可以分别竞标特定头寸。 为了提高成本效益,我们的卖家应如何避免购买铜头客流量?  
 
我经常听到其他人在问:“为什么在配送过程中得到桐头的流量?我会在天猫或淘宝首页上的焦点图上得到桐头的流量?因为焦点图的流量 本身就比较大,全部都是几千万,如果设置有问题,肯定会带来很多流量!这主要是三个原因:千次展示的价格,定位设置是 
 
 1.千次曝光的低价格
 
如果您想让流量来自定向广告,那就是 建议将1,000个印象的价格设置为最低的展位,例如淘宝网的第一个焦点。最小1,000个印象的价格为7元,我们将竞标7元以减少被投票的机会。  impressions price 
 
 
 2.定位太精细
 
许多人认为准确的点击量会更好!  ne知道这一点,但您必须知道,最准确的流量通常是最昂贵和最少的! 最准确的流量有时是您预算较大,但您无能为力。 花费全部,因为流量有限! 每个人都在获取准确的流量,您打算只设置一部分流量。这就是在大型活动期间无法花钱的原因。 不是真正的钱不能被花费,而是购买少于我认为是准确的流量。  
 
 3.溢价太低,导致一般投资。  
 
溢价显示,计划的千次展示价格是最低的,但是当竞价不激烈时,最低的数千个展示价格也将获得排名。 同时,如果您的溢价出价过低,并且您无法与他人竞争,那么这小时的预算只能由通行证来支付! 因此,必须适当提高溢价,而不能过低,并努力将其分配给预算的每个小时。 关于出价,我想向您建议:精确流量>相对精确流量> tongtou 
 
流量会在发布过程中出现。 投资时,建议扩大目标范围(例如访客,兴趣点等)以获得相对准确的点击量。 当相对准确的流量获取满足需求时,建议使用出价设置以获取更准确的流量。 首先,有必要满足交通需求和目的。 然后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进。

上一篇:有关如何使用DMP定向进行钻展的教程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推广淘宝的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1-03-08 17:50:07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