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关于淘宝美工的一切,都在这了

关于淘宝美工的一切,都在这了

点击:

摘要: 2003年5月,马云发明了淘宝网,带起了一个新的专业:电子商务。跟着淘宝的发展越来越强大,人人在上面开店肆创业又发明了很多的新起作业,比如说淘宝运营、淘宝模特、刷单师等。
2003年5月,马云发明了淘宝网,带起了一个新的专业:电子商务。跟着淘宝的发展越来越强大,人人在上面开店肆创业又发明了很多的新起作业,比如说淘宝运营、淘宝模特、刷单师等。我们今日要说的便是一个热门作业:淘宝美工,或者说叫电商规划师。

.作业前景怎样样?

众所周知,即使现在已经2020年了,电商仍旧如火如荼的发展着,只需是一个出售性质的公司,必有自己的淘宝店,就好像没有自己的淘宝店就不专业,低人一头相同。

而跟着电商的兴起,也带来了千千万万的就业岗位,除了上面提到的运营、模特等还有客服、打包、快递员等较为低端的岗位。低端岗位的要求并不是很高,所以人流量也比较大,不怎样紧缺,而规划、运营等职位由于较高的技术要求而人手较为紧缺。

电商规划师,就现在来看这个职位仍是比较紧缺的。一个优秀的规划师,能够让自己的店肆在美学上鹤立鸡群,提高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商品转化率等。假如说,一个淘宝店肆的营销40%靠运营,那么规划也应该有40%的劳绩,剩余的20%是客服及其他岗位。

薪资水平的话,地域的差距薪资水平相差的也比较大。比如江浙沪等沿海地区对规划的需求较大,薪资水平也较多,根本薪资刚入们的话在5-10K左右,而且大部分还会有提成之类的奖赏。其他城市一线城市在6K-10K,二线5K-7K,三线城市3-6K左右。

所以就现在的前景来说,这个岗位仍是很重要也比较紧缺的,假如想要转行的同学能够考虑下。

二.美工要做什么?

必备技术:PS、AI规划软件。

 

PS我们应该都了解过,关于电商规划师来说,你的作业内容大部分时刻都是在用PS修图、楼图、规划等,所以这个软件是必需求会的。关于PS来说,没有不能实现的作用,假如有,便是你不会。AI,AI和PS都是同一公司的产品,关联性比较强,主要用来做字体规划、店肆中的LOGO、包装袋、名片、盒子之类的规划。

需求了解的技术:DW、摄影、手绘

DW也是一款软件,不过是一款编程软件,说要了解DW也便是说需求了解代码,需求懂最简略的HTML言语CSS款式以及JS。这三者的关系简略的说便是HTML便是一个新的房子,只需墙,CSS是装饰资料能够刷枪,铺地板让你的房子好看起来,JS便是让你的房子更好看,更生动,像网页上那些滚动的图片都是有JS来完结的。当然,假如你并不了解也没有关系,网上有很多网站都能一件生成,你只需求张贴复制即可。

摄影、手绘这两个技术,并不是电商规划需求必备的技术,你不会这两个技术,也能够称为电商规划师。这两个技术也是规划师在日后有时刻的情况下进行自学的。摄影,便是指你知道相机怎样用,什么是光圈、什么事深景,光线怎样打,用什么角度拍照片等,由于大多数小型店肆中并没有专业的摄影师,所以这份作业也是需求你去做的。

手绘,我觉得这是个比较高级的功用,现在也有比较热门的行业,手绘规划师。不过可能大多数非美术专业的同学在短时刻内很难学会,需求长时刻的操练,可是这个技术也十分吃香,只需你会这个功用,根本上不必去想能不能面试上的问题,直接谈薪资吧。由于现在的点商品牌,对手绘的需求十分大的。一切,建议我们转行后要点学习此项技术。

 

上一篇:天猫双11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淘宝运营的技巧,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21-02-22 18:17:47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