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热门活动吸引点在哪?

淘宝热门活动吸引点在哪?

点击:

摘要: 开淘宝网站点卖家都知道参与一下淘宝活动可以提升店肆的流量和销量,可是哪些淘宝活动才合适自己的店肆呢?
开淘宝网站点卖家都知道参与一下淘宝活动可以提升店肆的流量和销量,可是哪些淘宝活动才合适自己的店肆呢?咱们去查找淘宝活动的时分能搜出很多活动来,可是底子不知道哪些活动合适自己,其实咱们底子不需求参与太多活动,挑选一些合适自己店肆淘宝活动就好了。比如像淘宝的聚合算、淘金币、天天特价等都是比较受卖家欢迎的,那就让汇学淘宝开店教程来跟大家说说它们都有哪些招引点吧。

淘宝抢手活动招引点在哪

聚合算

1、概况

淘宝聚合算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团购网站,淘宝聚合算是淘宝网的二级域名。该二级域名正式启用时间是在2010年9月份。淘宝聚合算依托淘宝网巨大的消费群体,2011年,淘宝聚合算启用聚合算尖端域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成交金额达100亿元,协助千万网友节约超过110亿,已经成为展现淘宝优质卖家服务的互联网消费者首选团购渠道,建立国内最大团购网站位置。

2、相关类目

1)聚定制

聚定制为D2C首个设计师原创渠道,展现的产品包含男装、女装及童装。

2)品牌团

付款的金额低于看到的金额,好像一件产品,卖家可设为80元包邮,也可设为70元加10元邮费,聚合算产品,若卖家设了邮费10元钱,就代表买家需求付邮费10元。

3)聚名品

聚名品是汇集世界高端、知名品牌的产品,打造成为时髦人士购买轻奢产品的首选团购聚集地的渠道。一线的大牌到最IN的中高端流行品牌,参团的产品有必要符合名品品牌的要求,并经过竞拍的方法当选。

淘金币

1、概况

淘金币是淘宝网的虚拟积分。在淘金币渠道上,买家可以兑换、竞拍到全网品牌折扣产品;也可以兑换、抽奖得到免费的产品或者现金红包,并可以进行线上线下商家的积分兑入。

2、效果

1)名品全额兑换

2)淘金币抽奖

3)兑换付邮精品

4)兑换电子书

5)淘金币玩游戏

6)淘金币抵钱:每100淘金币可抵1元,每次最多可抵30%产品价格。

天天特价

天天特价首要定坐落淘宝网的小卖家,扶持特征货品、独立货源及有着一定的经营潜力小卖家。为小卖家提供流量增长、营销成长等方面的支持。其报名、审阅、排期和展现均为系统自动化,不收取任何费用。据咱们了解,在咱们汇学学员的查询中,参与天天特价活动的学员销量都非常不错!

所以咱们在参与淘宝活动报名的时分,需求先了解一下活动的各项细节作业,更要了解一下活动首要针对的是什么样的产品和店肆,这样咱们才能使用活动来给店肆带来流量促进店肆转化。

上一篇:宝贝被降权了多长时间能恢复?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淘宝开店基本流程是怎么样子的

发布时间:2020-10-31 11:23:00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