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砖展审核没通过是怎么回事?

汇学电商培训_淘宝培训_直播培训

点击:

摘要: 为了进行展示,许多商店可以给买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由于性价比,他们进行了钻石展览。 但是,没有更多的问题了。 主要问题是为什么我的练习失败了?
为了进行展示,许多商店可以给买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由于性价比,他们进行了钻石展览。 但是,没有更多的问题了。 主要问题是为什么我的练习失败了? 实际上,这与您的内容,飓风促进培训以及您谈论的主要要素有关。  
 
砖块公平审查的失败是什么?  
 
砖块公平审查的失败是什么?
 
 1.创意图片,即广告图片,不符合要求并且不能出现图片拼接,带有边框的图片,噪点,模糊,混叠 ,失真,丑陋的文字撰写等直接降低了创意图片的质量。  
 
 2.店头的位置和婴儿详细信息页面左侧的导航也是必不可少的。  
 
 3.婴儿页面的详细信息特别重要。 如果广告信息链接页面是商店主页或婴儿收集页面,则必须仔细检查这些页面。  
 
 4.商店可能不符合访问要求,或者产品包含非法或未经授权的产品,则禁止这些产品进入钻石展。  
 
好的,就是本教程了。 亲爱的,大家都知道为什么审核失败。 好的,现在您应该阅读完所有内容,然后回去尝试。

上一篇:除了双11会场之外的流量来源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淘宝直通车工具烧钱很厉害

发布时间:2020-09-14 18:09:21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