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直通车定向精准推广是怎么做到的?

电商培训_淘宝培训_汇学电商培训机构

点击:

摘要: 咱们做定向推行目的是为了能够给店肆带来精准的流量,并且进一步扩展精准流量,至于什么时候做定向推行,那得看账户跟宝物权重的高低了。
     咱们做定向推行目的是为了能够给店肆带来精准的流量,并且进一步扩展精准流量,至于什么时候做定向推行,那得看账户跟宝物权重的高低了。假如账户权重过低,那就说明流量不大,这时候就要经过直通车进步店肆流量。
 
     假如只靠单一的关键词抢流量,店肆很难保持,所以咱们能够经过定向推行让店肆的宝物突破流量瓶颈,进一步进步精准流量和转化,宝物的权重才能提升,后期定向的展现方位会越来越多,竞赛也是越来越大。
 
     1、我们打开自己的淘宝直通车,进入根底数据版块,读取其推行效果报表内容,把点击率从高到低排,找出近期展现量相对大,而点击率又相对高的几个地域,或许我们打开生意参谋功用进行数据读取也是一样的。
 
淘宝直通车
 
     2、然后我们登陆直通车,找到产品所属的直通车推行方案,在办理推行中的宝物页面,进入关键词办理页面,我们能够逐一修正关键词的匹配方式,也能够多个关键词勾选,点击修正批量出价,这时候我们把需要进行精准匹配的关键词勾选出来,然后点击修正匹配方式,直接选择精准匹配即可。
 
     一般精准匹配带来的流量会更精准,可是这个原理是建立在你的这个关键词和你的宝物高度匹配的情况下才成立的,假如你选择的关键词自身和你的宝物精准度不是特别高,那么你用了精准匹配不但带不来精准的流量,反而带来更不精准的流量
 
     在淘宝上有一类关键词必定不能使用精准匹配,就是淘宝体系引荐的关键词,淘宝体系引荐的关键词许多事买家历来不会这样去搜索的,可是淘宝体系又是这么推,特别是那些带有什么2018新款之类的关键词,这些关键词实际上买家这样去搜索的可能性不大,可是淘宝体系会这样去推;
 
     所以这种词是彻底不能用精准匹配的,因为用了精准匹配你会突然没有流量,可是用了广泛匹配的话,你会带来许多很廉价的流量,根据我这边总结的经历,一般淘宝体系在推的直通车关键词尽管转化率不太高,可是他的流量很大,并且还廉价。

上一篇:手机淘宝的自然搜索流量少了是哪些因素造成的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手淘首页入池的基本操作原理是怎么样的?

发布时间:2020-07-23 11:38:10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