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主图引流技巧教学

电商培训_淘宝培训_汇学电商培训机构

点击:

摘要: 随着5G年代的到来,信任视频也终将会取代图文,成为用户购物的参考标准,由于究竟视频更能生动的表达出产品的长处,而在现在咱们该怎样利用视频去取得主页的流量呢
现在的年代在改变,随之的电商的环境也一向的在跟随改变,比较明显的是开网店的流量从曾经的电脑端变到了现在的手机端,产品的展现方法也从曾经的图文变成如今的图文加视频的方法,随着5G年代的到来,信任视频也终将会取代图文,成为用户购物的参考标准,由于究竟视频更能生动的表达出产品的长处,而在现在咱们该怎样利用视频去取得主页的流量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咱们开网店主图加视频有什么优点呢?
 
 一、引人瞩目
 
       能够上传许多种不同的风趣的内容,可是也是要介绍产品的视频,仅仅要拍的更风趣一点,更加吸引人;也能够在直播的时分,截取一部分做成短视频展现出来,也是一个不错的展现视频。
 
 二、多品引荐
 
       能够多标注几个关键词,或者咱们开网店有多个不同的淘宝主图视频,能够标注相同的关键词,这样能够多品引荐,搜索一个关键词,多个主图视频都能够被推送出来,总有一款是吸引人的。这类大多支撑10-500秒的视频,视频尺度份额为16:9或者9:16都能够。
 
 
 三、正确途径上传
 
 
       咱们要熟悉明白开网店淘宝主图视频的上传途径,一般上传途径为:买家中心—店铺办理—店铺装饰—素材中心—视频—发布—上新抢鲜—挑选上传视频—填写信息,依照这个顺序即可正确上传主图视频。
 
 四、独自视频
 
       每个产品都要有独自的主图视频,每个主图视频独自展现一个产品,有些开网店卖家为了省事省钱,把多个产品放在一个主图视频里,一般不引荐这样做,这样会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印象和了解。每个产品做独自的主图视频的转化率比单纯的图文要高许多,比多个产品一个主图视频要高的多。
 
主图视频的制造能够帮助咱们的店铺多出一些主页流量,在这个流量越来越贵的年代,关于咱们开网店的卖家来说任何的引流方法都应该去测验一下,究竟做了不必定成功,但不做就必定不会成功。

上一篇:自媒体平台吸引流量赚钱方法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店铺有流量为什么转化率那么低呢

发布时间:2020-07-16 12:10:48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