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天猫“双11”迎十周年,汇学金牌导师助你备战双十一!

天猫 双十 导师

点击:

摘要: 今年“天猫双11狂欢夜”发布会上,天猫总裁靖捷在演讲中指出,过去十年是中国商业大爆发的十年

今年的双11战场,更是对电商人的检验,“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成败在此一举!

也许您还未参与过双十一,也许才刚经历了去年双十一的洗礼,或者是已经身经百战。但是,今年,或许你就是“双十一销量王”!

还有两个月就到双11了,这两个月,我们应该如何布局呢?

我们要做哪些准备?制定什么目标产品布局从哪里下手?如何拆解流量付费内容+直播该如何玩?怎么进行客户营销转化

汇学十年电商培训经验,电商行业领军人物大咖,教你全面备战双十一,引爆店铺,燃爆双十一!!!

本套方案适应腰部卖家(双十一目标200到1000万)

双十一预售产品规划,现货产品布局 ,竞品对标分析,双十一定价策略。

3 / 流程拆解

微淘种草,直播养草,有好货攻略,必买清单 ,付费圈粉。

5 / 老客户营销

近三年1000个top卖家双十一页面资料库,双十一促销主题塑造,双十一销售氛围营造,双十一广告图,会场入口图,搜索短视频。

名师一对一指导,组团备战,玩转双十一!

上一篇:开学季,福利大放送!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汇学教育

下一篇:广州淘宝美工培训找谁家?

发布时间:2018-09-10 10:12:02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