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网店装修小技巧,让你的店铺美起来!

淘宝美工培训

点击:

摘要: 刚刚开店的新手往往不知道将店铺怎么去装修,装修时哪些板块是必须要有的,哪个板块代表的是什么根本就不知道,以致于装修出来的店铺设计和内容完全不同。
  刚刚开店的新手往往不知道将店铺怎么去装修,装修时哪些板块是必须要有的,哪个板块代表的是什么根本就不知道,以致于装修出来的店铺设计和内容完全不同。拿下面就来说说网站装修不能缺少的板块有店铺的标志、店招、促销模版、公告、宝贝页的模版设计等等。
  一、网店装修的店铺的标志
  既然是一个店铺的标志,那么要有个性、展示店铺的不同、也要表达出店铺经营的内容。店铺的标志一般是在店铺的左上角位置。
  二、网店装修的店招部分
  店招这个部分建议大小在100K以内,建议的规格是950*150。而且店招的颜色、风格的选定,主要是要根据店铺整体的风格和经营的产品来决定的。
  三、网店装修之促销模块
  促销模块一般针对店铺有活动或者店铺主打的产品有活动时,这个促销模块要起到醒目的作用。毕竟搞活动就是要让客户知晓,要让客户来购买。
  四、网店装修的公告
  公告一般采用滚动类的显示,把店铺的促销、特色服务、有竞争优势的地方第一时间告诉客户。要选取一个显现的位置,一般是在店铺的右上角的位置,公告的内容不宜太多,但是要浓缩主要的内容信息。
  五、网店装修的宝贝页的模版
  宝贝页的模块包含的有自定义页面、产品的标签分类、产品的描述板块。自定义页面就根据自己对于产品的理解,对产品进行分类。产品的标签分类就是根据产品的不同类别进行划分,比如说上衣和裤子分为不同类别,这就可以让客户在寻找的时候一目了然。产品的描述板块,把产品详细介绍、快递包不包油、产品的注意事项等等一些。
  更多网店装修资讯,请登陆广州汇学教育http://www.soxue.org

上一篇:2018年,跨境电商的发展前景简析

作者:广州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阿里巴巴运营干货,五星级商品信息打造

发布时间:2018-02-25 10:05:54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