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网店站外推广干货分享!

淘宝运营

点击:

摘要: 站外引流,可以在论坛推广。有一些人气比较好的购物类论坛,还是有一些效果的。虽然现在的效果,也不像以前那么多好,但一定会有一些效果。
  站外引流,可以在论坛推广。有一些人气比较好的购物类论坛,还是有一些效果的。虽然现在的效果,也不像以前那么多好,但一定会有一些效果。最少,可以帮你渡过难关。当然,有些人气比较好的论坛,可能会有一些限制,这时候就需要用到一些细小的技巧,用于避免删帖。
淘宝网店站外推广干货分享!
 
  如果微信、微博玩得比较溜的,可以尝试着积累粉丝,跟大家完成一块,大力度给些优惠,将这圈粉丝粘在你身边,这个效果,也是很好的。
  只是,前期可能会痛苦一些。因为很难找准需求点,让活动真正有大的成效。不过,千万不要因为难,就放弃;也不要因为效果不显著,就放弃。蚊子再小也是肉,大卖家不稀罕的订单,小卖家则必须珍惜了。
  站外论坛推广的目的:
  1、新手卖家做基础销量与基础用户积累;
  2、网店销量达到瓶颈的时候,站外推广实现增量;
  3、销量好了,站外推广做口碑。
  简单的发帖方式:
  1、行业性的论坛与站点讲解与所属行业相关的知识,获得关注;
  2、真实买家秀,写出真实感受。
  3、征集免单用户,加微信
  4、大力度让利,让论坛用户切实感受到优惠,用他们可以理解的优惠;比如,买1送1,而且单价不虚高;
  5、参与话题讨论,引起关注,从中获取一定数量的好友,建立联系;
  6、分享对人有价值的东西,比如教程,比如小孩子早教资料等等。
  需要注意的点:
  1、与论坛用户群体契合,行业性的论坛与杂谈类的论坛,情况是完全不一样的。看自己的产品所属行业,匹配相应的论坛资源。
  2、头像一定要上传图片;
  3、论坛不能带连接的,一定不要带连接;允许带连接的,也要尽量做的不让人反感;
  4、商品体验一定不要夸大其词,讲出优点即可;
  5、熟悉论坛规则;
  6、秀出来的图片,可以不要完美,但必须真实;
  7、规则比较严格的,一定不要在主帖发广告,跟帖发广告要用另外的小号;
  8、多养号。
  9、因此而成交的买家,一定要收集起来,做个表格登记,引导到微信、公众号、服务号、QQ上,一定要做好服务。
  10、持续跟帖;
  11、分享对人有价值的东西,比如教程,比如小孩子早教资料等等。
  更多淘宝站外推广干货,请登陆广州汇学教育http://www.soxue.org

上一篇:淘宝运营干货,抢夺自然搜索流量!

作者:广州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新开淘宝店铺店铺标签,如何运营强化?

发布时间:2018-01-04 14:30:01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