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干货】教你淘宝运营实现2~6翻倍增长

淘宝运营

点击:

摘要: 大家好我是在汇学修炼千年,专治疑难杂症的铭铭铭sir双十二即将来临,大家对流量心急如焚今天我就分享一个简单的小技巧如何玩转钻展,让ROI
大家好

我是在汇学修炼千年,专治疑难杂症的铭铭铭sir

双十二即将来临,大家对流量心急如焚

今天我就分享一个简单的小技巧

如何玩转钻展,让ROI翻倍

注意听哦

        相信所有淘宝卖家对于钻展都不陌生。钻展主要是通过图片吸引买家的点击,为卖家带来流量。但钻展却是淘宝三大付费推广中最少人使用的,为什么呢?

        大家对钻展的认识还停留在两年前,其实淘宝最大的变化是不断变化,如果你学不会去拥抱淘宝的变化,可能会错过很多,比如像我今天分享的钻展。2017年,淘宝已经释放出了一个信号,即钻展对于中小卖家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了。

        最近钻展出了个新产品,叫钻展单品推广。今年4月份开始,钻展单品推广从之前可以建100个单元,现在缩减为只能建40个单元。这个单品推广一出来以后我马上去测试,测试了很多类目,发现它的效果非常好,特别是对于中小卖家来说,是非常好用的。

它好用的点分为以下几个点

1、它是直通车定向推广的流量,就是等于直通车定向推广。

2、直通车在定向推广流量上的获取难度是比较大的,一般中小卖家的直通车投入较低,很难拿到直通车的新款流量,但如果开一个钻展单品推广,你会发现新建一个计划全都是最高的,所以很容易获得钻展单品推广的流量,并且是很低的价格就可以拿到很高的展现量,后面只要产品点击率够高,那么每天都可以拿到很多展现量。

        店铺是9月份新接手的钻展店铺,主要类目是女鞋,店铺的层级比较高,换言之店铺的人群数量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可以玩的方式也比较多;接手之前店铺的投产最高也只能去到2左右,所以店主希望我们能在投产方面有一个大的优化。店铺之前的人群方面优化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现在经过逐步优化之后投产可提升到7以上活动时投产转化在10以上

         8月17号一天的点击量是2227,PPC是0.29,ROI是3.07,还是可以的。这个店铺在直通车的点击单价是在1元左右,但是钻展单品推广能够做到0.29元,这是我一个学员店铺的真实数据。这也是我上面提到的“变化”,比如说钻展单品推广,这些产品能够一天花几毛钱就日引4000访客,这是钻展可以拿的大流量。

有什么样的套路和方法能够获取大流量呢?



 

钻展日引4000访客的单品引流套路

        钻展单品推广,一个计划可以建40个单元,一个计划里面一个宝贝只能使用一次,即如果你店铺里面有40款宝贝,就可以一个计划建40个单元。那么,一个计划怎么建40个单元呢?一定要遵循一个原则,即按照1:1:1的原则来建立。比如,一个单元创建一个人群,然后点位一定要点设置,千万不要一个单元放很多人群,放很多资源位,这样的话后期你根本没有办法优化。

        因为有的点位投产比比较不错,ROI比较低,ROC比较高,点击单价比较低,这个是要加钱的,但你如果把它放在一起的话,后面根本没法优化,所以你会发现钻展越开越没有信心。有的同学知道钻展上的推广引流计划很好,但是后面还是开不好,一天只能引来几百点击量,这是为什么?因为你没有一个套路和思路,否则,你的钻展日引四千访客都可以的。所以,你需要坚持长期优化,不停更换你的人群,更换你的资源位,这样才可以获取更大流量和最大ROI

         以前钻展只能靠按天去展现,去花钱;现在钻展升级5.0版本后,可以按照CBC性价模式来扣费了,即按照点击扣费。这样的话,其实建一个CBC钻展计划,最低的都是800块钱一天,其实和直通车是一样的,所以我感觉钻展越来越像直通车了。特别到了2017年,钻展单品推广全面开放以后,你会发现直通车里面的新款推广流量就是变成了钻展单品推广的流量,所以它们两个是对等的,所以说钻展越来越像直通车。

        为什么在今年,我觉得中小卖家的钻展比开直通车更重要?因为我发现,直通车引流靠的是权重,点击率不够高,那么你引流就会很难,你连钱都花不出去。但钻展是没有权重的,新建的计划权重是最高的,所以对比一下就会发现,从难度上讲,钻展比直通车要更简单一些;从投入产出比上讲,钻展比直通车的ROI(投产比)要更高,因为钻展可以去做广投计划,它可以把直接定向最近30天/60天/90天收藏加购的客人、领过店铺优惠券/红包的客人(这些是已经在我们店铺产生过点击反馈的,跟店铺产生过关系的客人),定向批次投交、无限投交,然后用达摩盘把这些人圈出来,然后落地到淘积木页面上。你会发现钻展的投产比是远远高于直通车的。

那么是不是我们店铺所有的宝贝全部都去开钻展,就一定投产比会很好呢?

如果用了钻展去引流,每天引很多流量进来,把24000个单元全部都用满,是不是真的能够把店铺打爆?

怎样才能够让自己的钻展单品推广的点击量增加很多呢?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如需了解更多淘宝运营资讯,请登陆广州汇学教育http://www.soxue.org

上一篇:0到5年新媒体晋级宝典

作者:广州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淘宝美工不能不懂潮流视觉

发布时间:2017-12-08 12:25:32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