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运营技巧帮你提升点击率

淘宝运营

点击:

摘要:   淘宝运营的差,点击率低  1、点击率和直通车的质量得分很有关系,如果点击率低,那么直通车的质量得分自然就会拉低。质量得分降低,
  淘宝运营的差,点击率低
  1、点击率和直通车的质量得分很有关系,如果点击率低,那么直通车的质量得分自然就会拉低。质量得分降低,那么如果要维持直通车排名,那么关键词出价就要高,出价高,成本就增加了。
  2、点击率低,系统就会认为产品不受欢迎,那么对于权重、展现自然就会降低了。这样就导致产品越卖越没销量,越来越没有点击。
  淘宝运营的技巧,可以提升点击率
  很多时候点击不高,最主要的是主图做的不够吸引人。客户看到你的商品的第一眼肯定是注视在你的主图上,如果主图第一眼吸引了客户自然就点击进来了。
  1、模特摆的姿势
  很多店铺在展示自己的产品图片时,模特的姿势都是一种,如果在模特摆的姿势上有创新的话,那么也是构成吸引客户的点。比如下图,中间的主图是不是一眼看过去就让人很标新立异的感觉。
  2、有创意的主图
  现在有很多卖家也懂得创新了,比如说上面附带看和挺有缘的就给你包邮吧、如果质量有问题我就嫁给你等等一些有趣,同时有突出了产品一个卖点的图片。
  3、主图选择颜色的差异
  为了其他产品的图片区别,可以选择一个比较亮丽的,饱和的颜色来作为主图,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原来这个颜色也是不错的。
  4、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
  比如说客户希望买一个床,可是在苦恼这么大件的东西,自己要搬上楼很困难,还有安装不会。那么你在主图上可以写上送货上楼,免费安装等字眼。解决了客户的烦恼,那么客户点击进来的机会就大了。

         如需了解更多淘宝运营资讯,请登陆广州汇学教育http://www.soxue.org

上一篇:混在别人微信群的6大秘诀

作者:广州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开淘宝店,货源渠道十分重要

发布时间:2017-11-28 10:18:00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