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怎么样才能让实拍图片不被盗

怎么样才能让实拍图片不被盗

点击:

摘要: 咱们常常逛淘宝的时候都会发现,很多店肆出售的宝物都是相同的图片,但是质量却不是相同,义乌飓风淘宝开店训练会觉得,这样就会让人觉得不信任你的商品质量,那么咱们要如何防备这种
咱们常常逛淘宝的时候都会发现,很多店肆出售的宝物都是相同的图片,但是质量却不是相同,义乌飓风淘宝开店训练会觉得,这样就会让人觉得不信任你的商品质量,那么咱们要如何防备这种状况?
 
实拍维护的原理
 
怎么样才能让实拍图片不被盗
 
一、实拍维护的原理是什么?
 
 
    实拍维护的原理很简单,运用同源图片查找。作为相片原创者的卖家需上传相片请求认证,经过认证后下载被加上数字扣子的图片,用于宝物发布,如果有盗图者用了这张带有数字扣子的“有扣图”,体系将自动拦截其发布,卖家可经过投诉,盗图者将被赏罚。
 
 
  2014年实拍维护产品的进度将加快,未来有望实现对卖家发布时的图片进行自动检测。
 
实拍维护的原理
 
二、怎么请求实拍图片维护?
 
 
    卖家将实拍完成的原创相片上传至体系,几秒钟后体系即可依据图片状况给予反应,并进入小二人工审阅,一般在1~2个工作日可完成。在以下状况,卖家的认证请求将被拒绝:第一,在淘宝网上存在同源图片。所谓同源图片,指对同一张原图进行缩放、旋转、拼接、剪切、加字、抠图等技术手段处理,则以为这些图片属于同源图片;第二,请求时上传的图片是拼接图片或许过于简单的图片;第三,图片上有文字或许水印;第四,不符合类目要求的图片。
 
 
    请求经过后,卖家上传的图片将带有数字扣子,称之为有扣图,卖家需下载对应有扣图用于宝物发布时运用。数字扣子是一种附加在图片中的数字标记,一般不可见,且不影响原来图片的显示作用。可被检测出数字扣子的图片称为有扣图,无法检测出的称为无扣图。
 
 
    需求提醒卖家的是,请求认证的图片有必要为原创拍摄,请勿运用淘宝、天猫、韩国官网上的图片等,将被视为同源图片拒绝经过。
 
 
    卖家在请求认证经过淘宝审阅后,将进入实拍维护的监控服务。如果发现有盗图状况产生,将向卖家发出盗图陈述,作为相片原创者的卖家可依据盗图陈述发起投诉。盗图嫌疑人将通知被投诉,并限期申述,逾期未回应将给予处分。
 
 
    三、被投诉了怎么办?
 
 
    为防止单个的卖家的恶意投诉及特殊状况,为被举报的盗图嫌疑人提供了申述通道。被投诉人能够举证投诉方的图片不应被维护,并出示拍摄原图,官网图等证据,淘宝小二将依据申述证据进行核对,断定是否为投诉方恶意抢注,照实拍卖家没有在发布前就对相片进行认证,则被盗用并抢先请求实拍维护认证。如果状况属实,投诉方将被取消维护。
 
 
别的,被投诉方还可经过证明盗图陈述有误,图片并非同源图片来进行争辩反驳,请求小二介入。小二会凭借各种技术手段核对两图是否为同源图片,并判别投诉是否成立。
 
 
需求提醒请求方的卖家,尽管盗图陈述的出错率低于1%,投诉之前最好仍是承认一下是否真的出现盗图现象,提高三方效率。
 
 
    四、如何防备实拍图片被盗
 
 
    请求实拍认证后反应的盗图陈述,是依据回来给卖家的有扣图在淘宝网的图片中查找是否有同源图片。因此,如果卖家拿到有扣图后再做类似调色、抠图等较大动作的修正,然后用来发布宝物,有或许导致部分盗图查找不到,影响监控作用也无法切实保证请求人的权利。所以,主张卖家在请求之前做好这类大动作的修正。
 
 
    卖家在请求认证前,最好把相片调节到适宜的大小,一般来说,网上发布时的大小就能够。请求前,能够对相片做美化,但不要加边框、文字和水印,不要加人工图形。
 
 
    体系反应的盗图陈述卖家需在一周内处理掉,不然会被封闭,无法再经过实拍维护发起相应投诉。产品还提供了授权服务,卖家可对分销商等授权运用实拍图片,授权用户将不会出现在盗图陈述里。
 
 
 这样,咱们是不是能够减少了不少竞争对手,如果是每个人都用相同的图片,那么只有价格上的对比,要是比不过他人,那么咱们拥有原图的店肆就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人赚钱了。期望义乌飓风淘宝开店训练带来的教程对你们有用。

上一篇:淘宝信用评价有什么用?是什么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开一个淘宝网店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1-05-19 11:06:16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