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教你让图片会“说话”

教你让图片会“说话”

点击:

摘要: 淘宝上面经营店肆,卖的便是图片视觉冲击,产品都是看图片来判定好坏,只能看作用却不能摸,导致再好的质量,如果不能经过图片来展现给客户看,看着就跟地摊货相同的
淘宝上面经营店肆,卖的便是图片视觉冲击,产品都是看图片来判定好坏,只能看作用却不能摸,导致再好的质量,如果不能经过图片来展现给客户看,看着就跟地摊货相同的,那么
 
 
都没有人敢买啦!再怎样有特征的产品你不能完全的体验出它的特征,那就跟没有特征是相同的!所以,你要让图片会说话!其实产品的拍摄不难但也十分的重要,并且还需要图
 
 
片加入构思。该怎样经过图片来显现产品的质量跟档次是十分有考究滴。
 
 
如何使用图片招引买家眼球,使用图片打造爆款,使用图片宣扬企业文明,这个直接关系着你的网店是否能够活得洒脱。大家都知道相片在网络营销里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一
 
 
辑好的图片能够让推广事半功倍。
 
 
在拍摄过程中,有许多店主都会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他们尝试与不同的拍摄工作室合作,但一向都没有达到预期的作用。他们找到图片设计师但是设计出来的图片又没有构思。 
 
 
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图片开口说话呢?根据几年来的拍摄经历,将与您一起讨论图片奥秘。
 
 
符合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图片,细节决定成败
 
 
首要,是要搞清楚什么样的图片能够招引眼球,图片的明晰度,图片的表达方式。比如,卖服装的,他不仅仅要显现服装的时尚,特征,还要显现服装的细节,工艺,原料。你要
 
 
搞清楚什么样的图片才会有美感,才会有质量。下面看看这两小组图片:
 
图片视觉冲击
 
 
上面这张图片原本还不错的,但是他的细节出了问题,你再看看下面这张细节图,这个细节是想告诉顾客,这件衣服的领子:
 
图片视觉冲击
 
便是这个部位是什么姿态的花。但是拍出来的细节图却是下面这个图片,领子不像领子,裤腰不像裤腰。而真正要表现的细节“编织花”却没有表现出来。
 
图片视觉冲击
 
这个便是图片的败笔。
 
 
再看看下面这个描述:高贵高雅
 
图片视觉冲击
 
细节分明,同时配有构思性的说明。
 
图片视觉冲击
 
图片视觉冲击
 
 
一件价格74元的衣服,打出的图片让人感觉几百元也愿意买的风格。足以证明卖家对图片视觉效应的注重。
 
 
以上描述不仅仅打出了服装风格,还描述了服装原料。让消费者清楚自己选择的目标。
 
 
了解顾客集体,锁住记忆
 
 
小孩为什么都喜欢吃麦当劳呢?麦当劳形象风格能深深地招引着小孩,让小孩发生深刻的记忆。只需去过一次麦当劳的小孩都会记住它,然后一而再再而三去消费。
 
 
麦当劳之所以能够做的这样好,其原因在于麦当劳有激烈的企业文明。他的装饰在颜色方面应用了激烈的颜色对比。并设定了儿童游乐区,推出儿童玩具。在饮食方面,它有好吃的薯条。在形象方面,它有逗人喜欢的麦当劳叔叔。
 
 
这些激烈文明底蕴,都深深滴映在了小孩的脑子里,小孩就确定麦当劳便是他们想要的。

 
做为淘宝卖家他的销售也是如此,无论从店面的装饰和宝物的描述,都要树立自己的文明。经过相片的风格设定,从各方面表现产品的文明底蕴与品牌故事,让相片带有记忆性。
 
图片要有构思,让人看了就会被感动、被招引。
 
所以说,要让自己的图片会开口说话这个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并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就要看卖家是否用心去做,用心去构思。是否了解市场需求和买家心思。还有客服对自己的产
 
 
品的了解程度。这就要求:
 
 
1.首要店面装饰上要下工夫,要杰出主题,杰出自己的企业文明,让顾客在主页感触到你的质量。顾客进到主页能够发现更多的需求。
 
 
2.宝物描述要尽量图片明晰,细节到位,图片上要配以细节说明。让顾客从宝物描述中就想去看你的主页。由于许多顾客都是点击宝物进去的。首要接触的是宝物描述,所以宝物
 
 
描述很重要。
 
 
3.客服要及时发现顾客需求,长于发产品链接,协助顾客及时发现自己需要的宝物。
 
 
总归,只需你的图片具有了说话的功能,那么,你的店肆就活得洒脱。许多店肆是死于图片 

上一篇:店肆招牌如何设计的更抢眼一些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店铺装修绝技:顾客的行走路径

发布时间:2021-05-13 10:10:18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