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行业新闻 >

淘宝装饰策略的一些小技巧

淘宝装饰策略的一些小技巧

点击:

摘要: 一般看来店肆定位和视觉的关联不是很大,但事实上不是这样的,视觉是辅佐营销表现方式逐渐表现出更多的营销特点。某种程度上,店肆的定位决定着视觉的表现方式及其方向。
淘宝装饰策略
 
店肆定位决策
 
 
一般看来店肆定位和视觉的关联不是很大,但事实上不是这样的,视觉是辅佐营销表现方式逐渐表现出更多的营销特点。某种程度上,店肆的定位决定着视觉的表现方式及其方向。当然,在这里我们所说的定位更多的是从风格以及顾客这两个角度而言并非营销所触及的那么全面。
 
 
风格
 
 
产品的风格定位是视觉展现方式的重要方向参阅,只要较为明晰的风格定位再配以相应符合的视觉表现方式才干完美的诠释产品特点与品牌性格。本次确诊的店肆中共有38个宝物,在这并不丰厚的产品线却出现了”一个店肆、两种风格、三种款式、四个模特”的现象。这种产品定位的不明晰会构成在视觉呈现上面的紊乱。
 
 
顾客
 
顾客的定位对于视觉而言相同重要,她们的喜爱往往是视觉传达的指引方向和判别规范。
 
笔者认为本次确诊的店肆在顾客上的定位并不十分明晰,这也是导致店肆风格多样,模特多人的原因之一。
 
从店肆的描绘中能够看出,年纪层面定坐落23~38岁,可是这个年纪阶段的女性仍然有很多细分,比如说年青白领、小资女、工作女士、文艺女等等(当然还有别的的描绘),店的表述是:芳华靓丽、时尚前卫高雅浪漫、寻求梦想浪漫与幸福韶光,这样的描绘相对比较模糊并不能完全勾勒出对象画面无法与顾客构成共鸣,自然也无法在视觉上找到符合的手法加以表现。
 
 
标语(slogan)
 
作为一个自有品牌,有一个明晰的品牌定位的一起最好能提炼出品牌的Slogan用以更好的诠释品牌。优异的slogan不仅能明晰的表述产品特点,更能在第一时间拉近品牌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快速构成共鸣,强化品牌辨认。它无需太花哨,只需要告诉买家专心做什么即可,这样很多买家哪怕没有购买任何宝物。今后顾客想购买此类宝物时,店肆定位清晰,会让潜在顾客回头查找或收藏。
 
确诊主张:
 
1、建立好一个风格,从目前看来应该是以欧美为主,其他不同风格产品可通过其他渠道或许参与活动的方式出售。
 
2、挑选一到两个模特进行长期合作,并在美姿造型方面构成自有风格。
 
        3、进一步梳理产品的受众定位,并能描画出对象的“肖像”做到具体、形象、理性。视觉传达能够以此为根据在方式与内容进步行运用。
 
4、提炼出一句品牌标语,并显现于店招处。
 
淘宝店肆装饰结构与布局
 
主页的布局绿浪认为要把握以下3原则:①要点杰出②陈列有序③流畅贯穿
 
要点杰出,所谓要点杰出便是指在视觉热门会集的页头方位布局主款、新品、热卖等营销要点产品。并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捉住顾客眼球。
 
 
确诊主张:本店肆以颜色的视觉逻辑要点推出新品,整体看来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但绿浪主张方式上能够再丰厚些,例如加上动态的作用(轮换、切换、变色)以求愈加招引眼球,内容上绿浪主张能够适当的在图片上加上促销或许产品特点的表述愈加丰厚可读性然后提高点击概率,一起去掉满意请打5分内容可替换成产品分类导航。

上一篇:淘宝类目有哪些营销商机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下一篇:常见的淘宝封店原因及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1-04-16 18:01:49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