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召开在即,利好之势怎能错过

商大 第三届 错过

点击:

摘要: 目前,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正在紧张筹办中,究竟机遇在哪里?方向又在哪里?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报道称,微商自2013年萌芽,经过4年的发展影响如今已覆盖2亿人群。根据《2016-2020微商前景调研及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截至到2016年微商从业者人数已突破3000万人,至少创造了5000亿产值,2016年央视三次报道微商,肯定微商发展,于此同时也得到了政府的关注,收获了主流、传统企业对于微商渠道的认同。

 

然而2017年来到,微商新锐品牌走过了3年光景,面对传统企业的“挑战”,微商行业无疑处在了发展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微商能不能成为传统、PC电商之外的第三个重要渠道?三者是否能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三分天下?微商能不能真正被政府最终认可并立法?这些都将对微商的未来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在此大背景下,由微谷控股承办,以“连接改变世界,共赢未来商业”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将于2017年4月11日,在中国义乌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延续“连接改变世界、共赢未来商业”的使命,以“开放、融创、生态”为主题,围绕“行业规范”、“教育创新”、“创投合作”、“平台服务”、“跨境微商”、“青年创业”六大核心议题,围绕“美妆时尚、健康、日化、针织、农特、科技”等热门产业为探讨区域,共同商议中国制造业与世界消费互联网的产融发展之路。

 

同期,大会还将举办中国微商文化艺术节活动,以艺术的角度,看微商生活的点点滴滴的变化,以人文的关怀,听微商创业的真真切切的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主会场将会接近5000人,届时场面震撼!同时,大会还邀请了众多来自学术界、商界、企业界的代表,及中国各地方政府、自媒体和微商圈大咖、数十家微商企业代表、众多微商创业者代表和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等来宾参与。其中包括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曲维枝、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主任俞华、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李建中、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腾讯副总裁江阳、阿里副总裁褚昱,中国知名歌声,“神曲小天后”王蓉、90年代最红女明星、“中国的麦当娜”张咪、《爸爸去哪儿》知名主持人李锐以及来自全国30个省市1000名优秀微商创业代表等。

 

目前,第三届世界微商大会正在紧张筹办中,究竟机遇在哪里?方向又在哪里?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上一篇:你离成功创业就差一项PS技术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线上线下结合,需求价值传递,创业梦想成真

发布时间:2017-09-08 10:18:40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