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学电商,自我增值家庭创收一举两得

电商培训 汇学教育 淘宝培训

点击:

摘要: 我想到通过学习电商来实现自己的目标,一来想学这门技术,二来对这方面的技术也很感兴趣。等我学会电商淘宝的技术后,就可以自己开店将家里的业务向线上发展了,为家庭创收了。

 

我叫李丹丹,来自湖南

 

我父母早先就来到佛山创业了,如今拥有自家的工厂,做的品类比较多,主要有手袋,服饰等服装类的产品,经营模式以代理销售为主,生意还不错。

 

而我今年刚毕业,趁着年轻,利用家里的资源,好好奋斗一番,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为家里的生意出一份自己的力。

 

我想到通过学习电商来实现自己的目标,一来想学这门技术,二来对这方面的技术也很感兴趣。等我学会电商淘宝的技术后,就可以自己开店将家里的业务向线上发展了,为家庭创收了。

 

 

 

通过朋友介绍,我来到汇学互联网营销学院。在汇学我报了淘宝全才班、高级美工的课程,淘宝全才班可以学习淘宝开店、运营推广、无线运营等各方面的课程,学完后就成了厉害的淘宝王了。高级美工的课程,学习淘宝美工实战,各种设计软件的使用,店铺海报及页面设计等内容,学完以后就成了资深美工——设计师了,好激动啊!

 

虽然,目前只学习近二十天,但我也学到不少的淘宝基础知识和运营技术。在学习过程中,老师也指导我开了店铺:F.韩都衣社。之后,我就可以利用学到的开店运营技术实战训练。而且汇学老师还会全程指导,让我轻松开店,真的很不错!

 

 

 

课程在继续,尤其是美工的课程,才刚刚开始,我已经迫不及待学习美工的技术,然后把他们直接运用到店铺的设计美化上,再加上学过的运营技术,店铺很快就会有所成效。

 

我等着店铺流量爆棚的时候,我等着业绩增长的激动时刻,更期待家人竖起大拇指夸我的情景。一切按部就班,我等着那个美好的结果!

 

年轻就是资本,我用这资本去学习增值,让年轻有所值。

 

果断选择电商,义无反顾地学习前行,给自己增值,也为家庭创收!

上一篇:北大保安集体深造,后天之才凤凰涅槃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你离成功创业就差一项PS技术

发布时间:2017-09-07 11:52:28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