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微商故事:做微商真的需要理由吗?

广州汇学 电商培训 创业培训

点击:

摘要: 很多人做一件事,非得要拼凑出个理由来,我却不以为然——想做就去做呗,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随性而为,看似有点不务正业,却正好活出了一个人的真性情。
很多人做一件事,非得要拼凑出个理由来,我却不以为然——想做就去做呗,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随性而为,看似有点不务正业,却正好活出了一个人的真性情。

 

 

 

我这人爱好挺多,几年前喜欢研究佛理,做起了泰国佛牌代恭,一个月也能销好几百个。两年前在朋友圈卖皮裤,也只是单纯的认为同行发的皮裤美腿图片好看,我就不加思索地代理了,还卖得挺不错。

 

有一段时间皮肤衰老快,熬夜喝酒多,开始注重保养,就做起来护肤品自有品牌,慢慢地业务越做越大。所有的动机非常单纯,却又不可说没理由。

 

如果做事情总是犹豫不决,失去的是获得财富和发展的最佳机会。因为就算你去做了,也没有多大的损失,最多浪费一些精力和时间,或者赔一点前期投入的成本而言,相比有可能获得的巨大收益,这点损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若能多花一点时间,了借顾客需求赢得顾客的信任,成功就更有保障了。

 

其实,微商跟其他商业形式的本质是一样的:传递产品背后的价值和挖掘、预知客户对应的需求,要是能做到这一点,岂有不成功之理。

 

 

 

那做微商真的需要理由和动机吗?

 

我想最大的理由就是自由、随性,同时又能获得一定的经济收入。反而奔着一定要赚多少钱的动机,刻意而为之,反而求之不得。

 

当然,做微商并不是随性无底线,如果把做微商纯属当成玩,毫无目的地做,那做微商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因此,做微商即不可操之过急,也不可漫无目的,陷入两个极端,应该两取其中,以一定的目的去做,一旦抓住机会果断行动,静待收获。

 

 

 

除此以外,我的微商事业意外成功,也少不了运营技巧的帮忙。这成功是必然中的偶然,也是偶然中的必然。

 

所以,做微商也要适当掌握一些微商的运营技巧,如何做网络推广,如何加粉,如何与粉丝互动,赢得信任等等。只有掌握这些运营技巧,才能让你的微商事业更加稳操胜券。

 

找准合适的机会,果断坚决地干下去,做微商你必有所获!

上一篇:汇学教育2017年8月企业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广州汇学教育

下一篇:从美工到设计师!凭什么说我是设计师?

发布时间:2017-09-07 11:48:37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