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汇学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商资讯 > 汇学新闻 >

汇学电商学院百万微商操盘公开课 圆满结束!

汇学电商学院 百万微商操盘 公开课

点击:

摘要: 2016年9月3日于汇学电商学院总校举办的微商红利大爆炸线下交流会于下午5点圆满结束!干货满满,创意无限,学员获益匪浅。传统企业如何
     2016年9月3日于汇学电商学院总校举办的微商红利大爆炸线下交流会于下午5点圆满结束!干货满满,创意无限,学员获益匪浅。
 
传统企业如何抓住微商新红利风口

微信推广绝密手册

百万微商绝密操盘新模式

现场学员热情高涨,干货不断,收货满满

     电商行业举步维艰,生意越来越淡,流量越来越少,抢的人越来越多了,电商平台越来越多了,商家的增长速度以及其所需的流量远远地超过了流量的增长速度,导致电商越来越难做了。电商+微商势在必行......
     “黄金圆环”法则是反传统的,以颠覆性的思维让你在招商中完全掌握主动权,并且将对方的正面意向彻底释放出来,从而成功被你转化。微商绝杀法则之一,现场分享。
      新微商模式为王,懂销售你只会卖东西、懂营销你只会做运营推广、懂模式你才能掌握全局,操盘新微商进行项目管理。新的时代,快鱼吃慢鱼,抢占时代的风口势在必行。
      个人进军微商,电商结合微商,传统企业转型;你不懂没关系,来回学,微商大咖带你打开微商的大门,进军微商大市场。

上一篇:汇学电商学院第二届货源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汇学教育    来源:

咨询中心

400-6929-020

广州汇学电商培训机构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短视频直播培训学校网站地图 广州汇学抖音直播短视频电商培训班网站地图